砸出400万欧元 爱尔兰公开赛仍难躲避五大赛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人称之为的“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在2009年的美巡赛赛程中估计会提前一周举行,这样一来,它与爱尔兰公开赛之间的间隙会有七天。

  两周前,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仅仅只有两人参加了阿黛尔庄园的比赛,可是2009年多一点喘息时间就有可能争取到更多欧洲大牌选手来参加这一场比赛。不过前提是明年的爱尔兰公开赛天气情况要大大改善。

  在解释欧巡赛是如何制订赛程的时候,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说:“我们把强健的赛事放到最好的那些周,期待球员们做出回应。强健的赛事是那些历史悠久,有责任心,球场品质高的赛事。它们要让球员感到宾至如归,而且奖金数额也不少。”

  奥格雷迪表示爱尔兰公开赛多年以来都可以算是一个强健的比赛,而在该比赛遇到麻烦,没有赞助商愿意支持的时候,欧巡赛从中进行了斡旋。

  奥格雷迪说:“目前,我们拥有了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合作伙伴(阿黛尔庄园),而且在一个风景如画的球场上举行,该球场位于爱尔兰不错的地区。上一周球场的情况很好,只是天气加大了比赛的难度。”

  阿黛尔庄园计划明年夏天将爱尔兰公开赛的奖金提升到400万欧元。考虑到2008年是莱德杯年,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可是奥格雷迪就警告说:“赛事不会获得自动的权利迁移到一个好的时间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