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欧巡超级巡回赛图谋 亚巡倾向于自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对于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关于合并其他巡回赛的计划十分惊讶,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星期一说:“欧巡赛方面并没有就提议的概念通知或者接触过我们。

  “亚巡赛目前与欧巡赛存在着合作举办赛事的项目。如果新的提议提交给亚巡赛,亚巡赛会就自己的利益对其做出评估。

  “作为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的成员,亚巡赛将与其他巡回赛紧密合作,推动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

  “作为亚洲地区职业

高尔夫的官方认证机构,亚巡赛愿意与其他国际巡回赛谈论亚洲地区新的比赛机会。

  “我们关注各种能加强亚巡赛的举措,因为亚巡赛的目标就是为了拓展成员的参赛机会。

  “我们正经历着过去几年稳步的成长,我们的预测是:随着亚洲经济的走强我们的巡回赛将进一步壮大。”

  奥格雷迪星期天在欧巡赛总部温特沃斯谈到与其他巡回赛更密切合作,以对抗美巡赛推出的联邦杯。“与其他巡回赛合并的概念将组成一个真正吸引人的赛程,无论这个巡回赛叫什么名字。这个巡回赛的名字到底叫什么,我们正在做最后的筛选。”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星期天说,“我们回应世界其他地区的需要。

澳大利亚巡回赛、南非巡回赛、亚巡赛、日巡赛将与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制订关键性的赛事。我们正在彻头彻尾地进行讨论。”

  不过奥格雷迪就明确表示这个新的巡回赛不会叫“世界巡回赛”。“不会叫世界巡回赛,对于我来说这个名字太大了。”奥格雷迪说,“当我做好准备公布名字的时候,我们自然会公布名字的。

  “我们会监管这个巡回赛,名字有可能会改变。我们是欧巡赛,我们与所有合作伙伴一道努力打造一个,我要说,是美巡赛的最强替代品。”

  之前,哈灵顿曾经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表示说组建世界巡回赛。可是齐拉汉就暗示这不太可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