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兄弟齐心打职业赛 天才少年未满18岁要转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俩兄弟齐心打职业赛天才少年未满18岁要转职业
弟弟吉普挥杆

  新浪体育讯 美国盐湖城天才少年菲纳兄弟日前决定放弃业余身份,即将于月底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一场职业比赛。哥哥托尼-菲纳17岁,弟弟吉普-菲纳年仅16岁。

  这场比赛即将于本周四在内华达州的倒影海湾高尔夫球场(Reflection Bay Golf Club)举行,比赛报名费为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两百万。

  吉普五岁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老虎伍兹,从而喜欢上高尔夫。吉普对高尔夫如痴如醉,冬天在自家车库也要对着拦网练球。7岁的时候,吉普已经打败高年级选手,赢得十岁和十岁以下组的青少年冠军。而哥哥托尼这时候才开始关注起高尔夫,并且决定投身高尔夫运动。两年之后,托尼已经能够与弟弟吉普竞争,兄弟俩已经横扫当地青少年球员。

  菲纳兄弟在青少年比赛和业余比赛中创造许多记录,但是如此年轻就转职业相当罕见。哥哥托尼去年赢得犹他州业余冠军,是美国青少年莱德杯队员。弟弟吉普去年在犹他解决方案锦标赛上晋级,成为晋级纳逊怀德巡回赛的最年轻的选手。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