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获NCAA女子三连冠 路易斯赢得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克大学成为NCAA历史上第二个实现女子团体冠军三连冠的大学,而阿肯色大学的斯特茜-路易斯(Stacy Lewis)在有风有雨的星期五冲上领先榜,夺取了个人冠军。

  杜克大学以15杆优势轻松克制普杜大学(Purdue),在九年中拿到了第五个团体赛冠军。杜克大学在LPGA国际俱乐部传奇球场(LPGA International's Legends Course)打出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最终以1170杆,高于标准杆18杆获得了胜利。除了杜克大学之外,仅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在1993年到1995年之间实现过三连冠。

  “这支队伍最漂亮的一件事情是:我们不用多说什么废话。”杜克大学教练丹-布鲁克斯(Dan Brooks)说,“我们没有谈论过这个问题。我认为他们都喜爱

高尔夫,而高尔夫是一点一点来的运动。因此当你有一批选手如此喜爱高尔夫的时候,你不用对她们阐释事情的重要性。”

  斯特茜-路易斯在第三轮打出74杆之后落后普杜大学克里斯托-波琼(Christel Boeljon)6杆。可是最后一轮,斯特茜-路易斯就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赛事最好一轮--以4杆优势打败了克里斯托-波琼(76杆)和南加州大学宝拉-莫伦诺(Paola Moreno,71杆),赢得了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

  “斯特茜今天的表现让夺冠看起来很轻松。”阿肯色大学教练凯利-黑斯特(Kelley Hester)说,“她每一洞都将小球打得足够接近,随后又能顺利拿下标准杆。她是一个真正的冠军。”

  斯特茜-路易斯来自德克萨斯州,是大三的学生。她最终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胜利。

  “我在九洞过后感到有些沮丧,因为我有八到九个容易的小鸟推,可是我却只拿下了两个。” 斯特茜-路易斯说,“教练告诉我要冷静。那真的OK。随后比赛开始安定下来。”

  在17洞吞下柏忌之后,斯特茜-路易斯在18洞拿下20英尺推杆保平了标准杆。斯特茜-路易斯说:“那肯定弥补了17洞的过失。”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