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佳鹿回头项目稳步推进 高尔夫球场建设接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21  三亚晨报

  自去年6月6日开工以来,新佳公司鹿回头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按国际18洞标准建设的高尔夫球场土建造型工程基本完成,球场配套的宾馆、会所即将开工。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今年计划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新佳鹿回头项目自2006年6月开工以来,先后妥善解决了搬迁安置、青苗补偿、坟墓搬迁等问题,为项目大规模施工创造了条件。从去年下半年起,高尔夫球场施工全面展开,施工内容包括外运土方、挖掘人工湖、铺设湖底连通管等。该公司经理曾泰悟说,鹿回头高尔夫球场由美国著名的设计师按照国际比赛标准设计,18洞全灯光,填补了海南炎热气候条件下晚上尚无可打全场的灯光球场的空白,也可缓解冬天旅游旺季时本地球手白天无球打的紧张局面。

  目前,新佳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球场土建造型工程已完成,已种植1500株椰子树和景观树,完成9条球道的铺沙工作,剩余12条球道铺沙工作将于6月份完成,6月份至7月底将铺种草皮。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今年10月完工,计划于2008年元旦开业迎宾。

  新佳鹿回头项目房产部分实行滚动开发,计划今年7月份启动酒店式公寓第一期项目建设(约30万平方米的酒店式高级公寓),预计2008年10月份开盘销售。计划2008年6月启动酒店式公寓第二期项目建设,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

  新佳公司计划在鹿回头建设三家五星级酒店,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审批,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明年底完工并营业。明年陆续启动另外两家酒店的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