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福德快马加鞭 BMW锦标赛第四轮耗时仅113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星期天在温特沃斯快马加鞭,不到两个小时就打完了BMW欧洲锦标赛最后一轮,差一点打破了欧巡赛的非正式纪录。

  在大雨袭击的BMW欧洲锦标赛最后一轮,布雷特-拉姆福德是最先出发的选手,大约早上7点就发球出去了。当时29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只有一个女的记分员跟着,一个人一组比赛。结果他在113分钟之内打完这轮比赛,打出了77杆。

  布雷特-拉姆福德上午9点以前就将记分卡交回了积分棚,那个时候位于他后边一组的选手刚刚开始打后九洞。而获得晋级的75位选手中,有50位都还没有开球。

  欧巡赛单轮耗时最少纪录由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保持着。去年7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他最后一轮打出71杆,耗时仅仅108分钟。

  可是布雷特-拉姆福德就比英国公开赛前冠军约翰-达利和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保持的纪录快了10分钟。1992年球员锦标赛上,这两位选手因为打球过快而遭到了处罚。

  主要的问题是那一次约翰-达利打出了80杆,而马克-卡卡维查打出了81杆。美巡赛官员认为如果他们打得认真一点,他们的成绩肯定会更好。

  历史上打得最快的一轮是由一英里及1500米跑的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史蒂夫-斯科特(Steve Scott)创造,他在某个球场打出92杆,耗时29分33秒。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