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德赫斯特与菲舍尔争胜 BMW锦标赛成英国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24  新浪体育
布罗德赫斯特与菲舍尔争胜BMW锦标赛成英国内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BMW欧洲锦标赛势必将在温特沃斯西球场卷起历史性的硝烟。欧巡赛上经验丰富的老兵将与新一代的青年才俊在伦敦郊外的土地上将展开一场激动人心的大战。

  BMW欧洲锦标赛星期天最后一组是这样一场战斗的微观小世界。那一组中,饱经风雨的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将与欧巡赛上最无畏,最激荡人心的秀才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齐头并进。

  BMW欧洲锦标赛第三轮最后三洞,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与罗斯-菲舍尔取得了一样的结果。连续抓住三只小鸟之后,两位选手取得了54洞领先,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样一个成绩为他们充满诡谲的最后决战铺垫了道路。

  加入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老将军团的选手有--全部都是30岁到50岁的悍将--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奥地利选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和2002年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西蒙尼斯打出72杆,以210杆(70-68-72),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单独第六位。马库斯-布莱尔70杆,安德斯-汉森67杆,两人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落后5杆。

  罗斯-菲舍尔则率领着不屈不挠的新星,他们所有人都在30岁以下。

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和南非选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各自打出70杆和66杆,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另外还有一对英国新秀:贾斯汀-罗斯和尼克-道赫蒂。第一、二轮领先者贾斯汀-罗斯打出73杆之后,跌落到单独第五位,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尼克-道赫蒂本轮打出71杆,加入马库斯-布莱尔、安德斯-汉森的行列,以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温特沃斯俱乐部是罗斯-菲舍尔的签约俱乐部。星期天如果能在这里夺取总奖金435万欧元的欧巡旗舰赛对于他来说那可是梦寐以求的事情。自从13岁加入温特沃斯俱乐部,他一直就梦想着这一天的到来。可是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这位曾经加入过莱德杯欧洲队,手头攥着六个欧巡赛冠军的英国人很有可能挫败他的企图。当然这个冠军对于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来说同样具有非凡的意义。

  “进入BMW欧洲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最后一组是我长久以来的理想。”罗斯-菲舍尔本轮打出70杆,他说,“我确信每个人都清楚我从1994年开始就是这个俱乐部的成员了。在那一段时间里,我看到了无数伟大的比赛在这里展开。因此如今自己拥有这样一个机会,特别是明天进入最后一组,我真的感到太了不起了。”

  “我今天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收尾,拿到了最后一组的入场券。当我来到18洞的时候获得了人们起立欢呼,那真是太、太特别了。我相信这样的记忆将萦绕相当长一段时间。”

  三年之前刚刚转为职业选手,罗斯-菲舍尔本赛季最好表现为迪拜沙漠精英赛并列第五名。那场比赛是他真正进入国际视野的时候,因为他的对手是老虎伍兹、埃尔斯和斯滕森。罗斯-菲舍尔最后一轮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本来有机会夺取冠军,只可惜最后几洞没有打好落了下来。今天他在第四洞五杆洞切球入洞拿到了一头老鹰,可是第七洞到第九洞他吞下了两个柏忌及一个双柏忌之后掉了下来。还好,他在后九洞有五只小鸟入帐,这让他最终坐上了领先榜首位。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从来没有赢得过BMW欧洲锦标赛同一级别的赛事。当他打出68杆,重新获得领先,站在夺冠的门槛外时,他激动地说:“我赢得过六场欧巡赛,可是没有一场堪比这一场的声望和威名。这可是一场重要的赛事。最后一轮,我会按照今天的策略和方式去应战。”

  “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我没有太多期待。只是想获得晋级,然后再看一看自己能有怎样的作为。但是当我打出66杆的时候,我肯定将目标放得更高远一些。就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肯定接受68杆这样一个成绩。”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上一周因为调整一号木的问题,没能获得爱尔兰公开赛的晋级。事实上,整个赛季他都没有进入过前十名,最好表现为这个月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并列18名。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同样在温特沃斯的前15次比赛中也没有打出过好成绩,以前从没有杀入过前十名。本周,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放弃了新的处理方法,又回到了以前的老路上:“我今天开球真的很扎实,可与我最扎实的时候相媲美。”

  理查德-斯特恩本轮没有一个柏忌,打出了当日最好成绩66杆。他将与马库斯-弗雷泽尔倒数第二组出发,比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罗斯-菲舍尔早9分钟。他们俩都企图颠覆这一对人气极高的本土选手。

  “我真的很高兴能位于这个位置上,在这样一个赛事中打出高水平的

高尔夫。这可是年度最好的一场赛事。”马库斯-弗雷泽尔说,“我真的十分期待明天的挑战。”

  理查德-斯特恩则说:“我崛起的次数不少了。我真的对明天充满了向往,因为那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重大的一天。我对于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发生的一切都感到十分舒服。你要做好准备接受星期天发生的一切,并对此负责。”

  保罗-卡西打出72杆之后,以212杆(73-67-72),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十位。他是唯一一个杀入前十位的世界排名前15的选手。哈灵顿打出75杆之后,总成绩为213杆(69-69-75),已经很难再实现BMW欧洲锦标赛和爱尔兰公开赛双冠王,以及额外的100万欧元奖金了。维杰-辛格打出70杆,埃尔斯打出72杆,两人都在20名之外。

浏览第三轮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