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五届东南高尔夫球队队际赛福州长乐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19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他们,是商界精英,也是高坛好手。周末好时光,一批商界精英将会聚一堂,在忙碌的生意场外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大比武。今天,2007年第五届“东南高尔夫球队”“港榕高尔夫球队”队际对抗赛将在位于福州长乐风景秀丽的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举行。据来自赛事组委会的消息,本次比赛将吸引近百名商界高尔夫选手参加。比赛将于今天上午8时25分准时开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设团体队际对抗和个人两大奖项。其中的团体队际对抗,4人4球比洞赛,打小鸟不加倍,本洞打平则平,不带往下一洞;每队各派出24名选手,以两人为小单位,编成12个小组进行对抗;每取得“三杆近洞奖”及“最近洞奖”的选手,均能为本队增加团体分1.5分。个人成绩奖,分设个人总杆及净杆奖、三杆近洞奖和最近洞奖等奖项。此外,根据比赛规程,总杆前三名得奖者,不参与净杆前三名的争夺,先取总杆成绩。净杆成绩,将以新新贝利亚之方式计算。

  本次比赛由东南

高尔夫球队主办,港榕高尔夫球队、东南快报社、海峡高尔夫俱乐部(长乐)有限公司协办。“东南港榕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创办于2003年,到今年已经是第5届,由于对抗赛的规模和水平正不断提升,目前已经成为八闽高尔夫球界颇有知名度的一项赛事。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