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信公开赛第三轮 裴尚牟步步为营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1:23  新浪体育
SK电信公开赛第三轮裴尚牟步步为营扩大领先优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首尔,5月26日,韩国小将裴尚牟今天在总奖金60万美元的“SK电信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上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直达四杆,从而把自己牢牢锁定在榜首位置。

  自比赛首轮开始就率先领跑的裴尚牟以三天负12杆,总成绩204杆进一步巩固了他稳居排名榜顶端的地位,并以四杆的差距遥遥领先于今天只打出平标准杆的同胞金庚泰,和以70杆并列第二的美国选手欧大卫。

  曾两度赢得美巡赛冠军的澳大利亚名将巴德雷成绩也继续攀升,今天打出71杆;而崔赫载则在BA维斯塔乡村俱乐部的大风中耐着性子熬出了73杆,总成绩209杆;苏格兰选手西蒙叶茨全场无一柏忌拿下69杆,而一路紧追在后的姜景南也打出71杆,他们四人同时并列第四位。

  时年21岁的裴尚牟在前14个洞抓得两个小鸟球,却又被两个柏忌抵消了,直到最后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8洞再进帐一个小鸟,终于能够继续领跑进入决赛。“现在有四杆领先,我很满意。能以这样的优势进入决赛轮我感到非常舒服和放松,” 小裴说,他坦承母亲石玉熙的支持对他保持冷静的头脑至关重要,“我母亲对我的帮助很大,她很了解我的球技,并且总是能让我保持情绪稳定。我想这就是我能一直冷静沉着的原因。球道不太难,今天我在第18洞拿下小鸟杆是个完美结局。有四杆的领先优势,我明天会按照自己的步调稳扎稳打。”2006年在国内巡回赛上有过夺冠记录的小裴补充道。

  欧大卫对自己五个小鸟三个柏忌的第三轮成绩还算满意,而巴德雷包括第18洞还丢失的一杆在内共有三个小鸟两柏忌,依然保持了

竞争力。“我在后九洞吃了几个柏忌,令人恼火,有些沮丧。我想是不够专注的原因。”巴德雷说道,今年他在两场世界
高尔夫
锦标赛上都取得了前十名。“如果我明天开局顺利,并尽早抓些小鸟球,我会在后九洞很有机会博一把。今天我打得很象样,但球却偏离球道。我在标准杆5杆的第三洞推进一个25英尺小鸟杆,那很不错,” 在美国PGA巡回赛上打比赛的巴德雷补充说。

  同样也是摩拳擦掌的苏格兰人西蒙叶茨今天无一柏忌,还有三个小鸟进帐。这位37的老将在前九洞奋力抓得两个小鸟球,然后在第10洞又拿下第三个,剩下的八个洞全部保帕。“场上风很大,我积极应对,收效挺好;我的亮点就是没有柏忌。我推杆很扎实,我在第二洞将球打到离洞口三英尺,在标准杆5杆的三号洞两推进洞。”叶茨说,“我在这个场子不敢打得太野,我想负7杆的成绩离榜首并不太远。一个月来我都打得不错,希望继续保持到决赛,”叶茨补充说,他今年在亚巡赛上已有三场比赛进入前十,包括在“BMW亚洲公开赛”上的第三名佳绩。

  澳洲选手帕克今天打了73杆,名次下滑,以总成绩210杆独居第八位。泰国小将穆恩雷今天平标准杆,与73杆的南英一起并列第九,另外也在同一位置的还有70杆的金庚泰,71杆的朴宝文和77杆的姜承勋。

浏览第三轮成绩

  (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