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包机来烟台打高尔夫 首批150人昨日抵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0  烟台日报

  水母网5月25日讯 韩国首批150多人的“高尔夫之旅包机团”于昨日抵烟,参加高尔夫比赛和休闲观光活动,本次活动从5月24日开始到28日结束。烟台“高尔夫之旅”已成为吸引韩国游客的主导产品。

  据介绍,我市设施健全、服务配套的高尔夫场越来越受到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向上”的韩国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2001年,我市面向韩国推出了“中国烟台高尔夫之旅”,成为中国最早在韩国推出“高尔夫之旅”的城市,受到韩国高尔夫爱好者的喜爱,当年韩国游客就达1万人次。近几年来,韩国游客数量大幅提高,去年,我市共接待国际游客23.9万人次,其中韩国游客16万人次,高尔夫旅游者就达9.4万人次,成为山东省内地接韩国游客最多的城市。

  记者 刘海玲 实习生 张云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