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life差点巡回赛风雨无阻 深圳九龙山烽火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10  新浪体育
golflife差点巡回赛风雨无阻深圳九龙山烽火再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由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泰威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著名高尔夫球具品牌马基高赞助的“golflife差点巡回赛”在深圳九龙山高尔夫球会举行。

  5月正值“梅雨季节”, 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就没完没了,直到比赛当天深圳已经连续下了三天,看着阴沉沉的天今天看来是没有歇停了。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按照赛事既定的进程,按部就班的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但是直到上午十点半,雨不但没有要停的迹象反而越下越大了,据正从市内赶来的球友打来的电话说,市内正直雷雨。

  但是令人感动的是,上午十一点正是雨下得最大的时候,我们差点赛的铁杆球友们,在我们最担心的时候,冒着倾盆大雨如期而至,刚才还冷清的会所一下子就变得拥挤和热闹起来,并且大家都乐观的说:“下再大的雨也要打,再不打我的球杆也会张霉了”。

  差点赛队长黎锐文说:“

高尔夫运动本来的意义就是这样的,我们要体验真正的高尔夫的快乐,就要体验在各种自然环境、气候条件下打高尔夫。”

  尽管大家的热情高昂、敢于挑战,但开球还是被迫延误了十几分钟,十二点多,雨渐趋些小,比赛也随之开打。来参加比赛的虽然不乏一些新脸孔,但最多的显然还是那些久经沙场的铁杆高尔夫运动爱好者。一些洒落的小雨点并不能影响到他们的心情,相反,饱含着雨水的娇滴滴的杜鹃花儿,深林中一两声老鸦的聒噪,都让人眼前一亮,耳朵一新,为比赛染色添声、野趣盎然。

  九龙山在深圳市的高尔夫球场中独具一格,以自然幽奇见长,记者随着选手们的“战车”,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爬涉,不由得感叹这球场的设计真是天然浑成,曲径通幽。三三两两的穿红着绿的球童们散落在各个青草地上,从远处观望,就仿佛田园式的风景画。一个个球手挥舞起球杆,聚精会神的凝视着远处,心里度量着球的落点,蓦地,乳白色的小球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带着球手们的殷切期待朝远方直奔而去。“好球!”相应的,就响起来阵阵鼓掌声和喝彩声。尽管时不时仍有零星雨点飘落,但球手们一旦进入比赛状态,兴致就上来了,他们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的击球,推球入洞,一切都蹈规蹈矩,秩序井然。

  下午五点钟,比赛接近尾声,有选手已经陆续收拾起球具“打靶归来”了,而天空也恰在此时收敛起淫威,露出了一角太阳,山岚饮过甘霖,更显得妩媚多姿,仿佛也在为今天参赛的选手竞相喝彩,为他们不畏恶劣天气挑战自我的精神而折服。

  颁奖晚宴

  傍晚六点,颁奖晚宴在随和轻松的气氛中开幕了,由于大家都是老朋友,彼此寒暄客套都忙了个不亦乐乎。有的开始总结这一天的比赛成绩;有的交流打球的心得,商讨该如何快速提高打球的技术;有的谈起在九龙山打球探幽的这一天的所见所闻、趣闻乐事,不由得开怀大笑。看来有时看起来不利的事情,在经历过后会有更多的快乐和体验。

  首先九龙山球会常务副总经理王卫文先生登台即席发言: “花径不曾为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向远道而来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然后颁发了相关奖项:最近旗杆奖,由张德进获得;最远距离奖由胡志强获得;净杆前三名为:黄醒光、陈炳辉、张向东,三人的成绩差距不大,显示出“你追我赶”的势头。引人注目的总杆前三名揭晓了,这项殊荣分别为:欧致均、黄伟光、许占华三人摘得。

  这些选手都获得了由著名的球具品牌马基高提供的奖品收获颇丰,马基高公司向来热忱支持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多次慷慨解囊,优良的产品也必将让选手们如虎添翼。令人啧啧叹服的是,总杆冠军欧致均尚未满16岁,在一群老将中脱颖而出,真让人感叹:初生牛犊不怕虎!观差点赛事,数风流人物,还看少年老成!

  Golflife差点巡回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成绩

总杆冠军

欧致均

77

总杆亚军

黄伟光

79

总杆季军

许占华

80

净杆冠军

黄醒光

67.2

净杆亚军

陈炳辉

67.8

净杆季军

张向东

69.2

最近旗杆

张德进

 

最远距离

胡志强

 

  (郭锦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