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宁精英赛奥查娅缺席 韩国女子把握夺冠绝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40  东亚日报

  李承鍵

  韩国女子高尔夫在去年横扫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LPGA)巡回赛,共夺得11个冠军,创下了历史最多纪录。但是今年赛季的节奏却不如去年。虽然金美贤(KTF)在相当于第8个比赛的森姆锦标赛上获得了首个冠军,但在此后举行的2个比赛上,李智英(Himart)和李贞妍(28岁)都遗憾地屈居亚军。

  将从本月25日开始举行的科宁精英赛是可以获得第2个冠军的绝佳机会。2005年姜志敏(CJ),2006年韩熙圆(FILA韩国)接连夺得了该赛事的冠军。

  尤其是李美娜(KTF)在还是新人的2005年在该比赛上登上了并列第2位,在去年与韩熙圆经过延长赛,屈居亚军,因此对夺冠欲望要比任何人都要强烈。

  排名靠前的选手都不参加该赛事,对于韩国来说也是个机会。奖金排行榜前5位选手劳瑞娜·奥查娅(

墨西哥)、苏珊·彼得森(挪威)、布里塔妮·林西科姆、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摩根·普瑞斯(以上美国)都不参加该赛事。排在第6位的李智英和第7位的李贞妍也不参加。

  2005年冠军得主姜志敏和李宣和(CJ)、朴祉垠(耐克

高尔夫)、安是昡、裴庆银(CJ)等也将向冠军发起挑战。金美贤为了夺得本赛季第2个冠军,已经连续参加了7个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