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信公开赛开战在即 韦昌秀志在本土第三度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1:26  新浪体育
SK电信公开赛开战在即韦昌秀志在本土第三度捧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首尔消息,韩国本土名将韦昌秀再度回到熟悉的故土参加本周四开打的“SK电信公开赛”,目标就是第三次拿下该场赛事的冠军头衔。

  韦昌秀之前分别于2001和2002年连续两届问鼎,并继而在2004年又获得该比赛亚军,这位34岁的韩国名将在BA维斯塔乡村俱乐部正踌躇满志地迎接新一轮挑战。

  这次赶赴韩国参赛准备一决高下的其他高手还包括美籍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不久前获得华彬庄园北京公开赛冠军的印度选手盖伊、当前位居亚洲巡回赛UBS总奖金排名第34位的泰国小将帕顿斯、巴基斯坦公开赛冠军马来西亚选手里兹曼、中国台北选手吕伟智,以及韩国主场“三剑客”:李承、金庚泰和许锡镐。

  曾在亚洲赛场上七次夺冠的韦昌秀力求以今年的最佳状态迎战总奖金60万美元的该场赛事,并以此为自己的重归韩国之旅增光添彩。

  2001年的首次夺冠令韦昌秀颇为难忘,当时他与本国同胞姜旭淳及苏格兰选手西蒙-叶茨一起在延长赛苦战7个洞后方才胜出。

  “我上一次在亚洲参赛是去年12月的VOLVO亚洲名人赛。回来感觉很好,我有信心。”韦昌秀说道,“我目前状态稳定,球技扎实。如果推杆顺利,是很有希望的。”

  韦昌秀现在主要在美国征战,与巴德利在美巡赛上师从同一个教练,本赛季已打进一次前十名。“Andy Plummer 和Mike Bennettt是我们的教练,巴德利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我和乐意在周日下午来个三人对决。”韦昌秀说,“

高尔夫是很有意思的运动,结果永远难以预料。如果我保持耐心,击球无误,我或许就有机会夺冠。2004年我在这里得了亚军,希望今年能有个更好的结局。”

  年仅26岁的巴德利已经在美巡赛上摘得两个冠军头衔,无疑将是本周的领军人物,他的体能训练师达比谢第一次充当他的球童。“我去过中国和日本,我一直想来韩国。我对自己的挥杆很有信心,我有机会赢得比赛。” 巴德雷说,他和亚巡赛选手马库斯-泊斯(Marcus Both),及2006澳门公开赛冠军韦伯(Kane Webber)早年一同在

澳大利亚打过青少年比赛。“在这个球场你得把球打直,这周我感觉不错。我的体能训练师达比谢第一次为我背包,所以很带劲儿。”巴德雷又说道。达比谢同时也为韩国老将崔京周和尼克-奥亨当体能师。

  2001年,巴德雷在“诺曼邀请赛”上击败西班牙的人气明星加西亚,取得难忘的胜利,今年他在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成功跻身前十。

  本赛季已四度进入前十名的澳洲选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 准备以全新面貌在BA维斯塔乡村俱乐部开战,期望以良好状态奋力捕捉首个冠军机遇。“周四开打时我才会领教这个球场,我有些私事要处理所以还没下过场,但我听别人说有些窍门可钻,并且可以大胆进攻,那样倒不错。”汉德如是说,他目前位居UBS奖金排名第三位。

  (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