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优雅的女人李莹 快乐高尔夫直播间故事(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莹,一个荣获“北京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女人,一个荣获2004年度亚洲最具时尚魅力的女人,不是模特和影视明星,却是一位成功的创业女性。她曾以3年时间创造了赚钱1000万元的财富神话;她在2000多名经销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第一个授予宝马代理权。她善于经营生意,更善于经营生活。她赢得了事业,也赢得了家庭和幸福。

  这是之前看的关于李莹的一个报道。

  在我们的第二期节目,李莹就来做嘉宾了。其实那期是录播,刚刚涉足高尔夫的我们诚惶诚恐,生怕直播会出现什么状况,所以就先做了录播。当时我们谈了两个多小时,她留给我的印象就是这真是一个自信、优雅、快乐的成功女人,活得自在滋润。真是女人做到她那个份儿上,才不枉此生。

  我们第一面,她穿了一双迪奥的鞋子,紫色的貂皮大衣,个子高挑,气质优雅。她谈起

高尔夫带给她的快乐,说起她曾经打出79杆,那是给自己生日最好的礼物。还有她带着一双儿女在球场上挥杆的时候,享受到的那种天伦之乐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她是个自信的女人.节目中她说自认为自己是个冰雪聪明的女人。这话,其实正是我想对她说的。这个曾经就读北大的才女、校花,毕业后放弃了校方分配的优越工作,自己下海闯荡,几经风雨到现在。她收获了成功的事业,成功的家庭。她是一个懂得生活的快乐女人。

  她是个现代的真正的女强人。不似以前那种停留在人们印象之中的:只顾事业,不理家庭,不收拾自己,从工作中一抬头,蓬头垢面一脸茫然那种。李莹在事业、家庭之间优雅游走,精致细腻地照料着自己的生活。这应该说是女人的骄傲、榜样!而且李莹给人的感觉完全不是一个女老板,女企业家的摸样,她是个很生活化的女人.在说起她自己的经历的时候,她很有女人的味道,谈起自己的一双儿女的时候,也会有种母性的光辉.

  她说自己到其他地方去开会,常常是背着球包.还有旅游也是会选择有球场的地方.很难想象,这样一个贤淑的女子能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在海南自己呆一星期也是为了去打球,我想这就是高尔夫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