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欧洲锦标赛难夺冠 哈灵顿不敢奢望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在去年夺取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王之后,哈灵顿星期天实现了人生中另外一个理想,夺取了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现在他的目光转向了本周在温特沃斯俱乐部举行的BMW欧洲锦标赛。在这场比赛中,他是唯一一个能争取额外大奖100万欧元的选手。

  都柏林人上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结束了25年等待,成为自1982年以来的第一个爱尔兰公开赛本土冠军。哈灵顿通过这个胜利,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11位,同时他在欧巡赛奖金榜的位置上升到了第三位。而现在,爱尔兰名将将目光转向了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期待着BMW欧洲锦标赛的挑战。“这是欧巡赛上伟大的两周。我总是相当期待这两周比赛。”哈灵顿说,“每一场比赛都各有特色,不过今年我就很高兴的知道,赢得这两场比赛,将获得额外的100万欧元大奖。我想这额外的奖金,将增加赛事的兴奋程度。”

  爱尔兰公开赛和BMW欧洲锦标赛联合商议在今年推出额外的100万欧元大奖,以奖励连续夺取这两周赛事的冠军。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已经获得了416,660欧元奖金,目前他成为了唯一一个能拿下这一额外大奖的选手。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可以获得72.5万欧元,哈灵顿如果真的能够实现两连冠,再加上这100万欧元,他将拿到2,141,660欧元的高额奖金。

  期待归期待,如果是如果,哈灵顿本人并不太相信他有这样的机会。“我不可能是温特沃斯的夺冠热门,请下注者要警惕呀!”哈灵顿说,“可是我能说什么呢?我拥有争夺100万欧元的机会,我是唯一拥有争夺这100万欧元机会的选手。我希望这100万欧元是在别的什么地方。

  “我去年下了很大的工夫,希望在那场比赛上取得一个好名次,可是却没有奏效。我觉得那个球场并不适合我的风格。与本周不一样,我觉得这个球场(阿黛尔)就适合我的风格。这一点也没有疑问。这个球场就像方方面面都是为我设计的。这里就没有我不喜欢的地方。”

  尽管不是总奖金435万欧元欧巡旗舰赛的夺冠热门,哈灵顿对于BMW欧洲锦标赛的褒奖就一点也不吝惜。

  “我认为除了大满贯赛之外,BMW欧洲锦标赛是我们排名第一位的赛事,这里有许多充分的理由。它有悠久的传统,它有顶级的赞助商,球场的历史源远流长、光芒四射。冠军榜上的名字绝不逊于任何人。”哈灵顿说,“将这所有元素加在一起,你将获得了一个屹立于世界级舞台的大型比赛。而这正是BMW欧洲锦标赛所处的位置,它也应该获得这样的位置。这是我们的旗舰比赛,BMW尽了他们一切能尽的事情,以确保它在赛程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