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两大学尖子对决 AT&T精英赛今田龙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佐治亚两大学尖子对决AT&T精英赛今田龙二领先



  新浪体育讯 佐治亚理工大学前尖子生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当地时间星期五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佐治亚大学前尖子生今田龙二(Ryuji Imada)共同分享AT&T亚特兰大精英赛次轮领先。今田龙二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糖快TPC球场,特洛伊-马特森和今田龙二两人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两人都没能在18洞五杆洞占到便宜,尽管该洞在第二轮总共交出了20头老鹰。

  布莱奇曼(D.J. Brigman)打出67杆之后,以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落后一杆。第一轮领先者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本轮仅仅打出71杆,他以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打出66杆之后从并列22名跃进了前五名。他与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67杆)、克莱格-坎那达(Craig Kanada,70杆)一道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卡米罗-维勒加斯第18洞5号铁将球击到果岭上6英尺以内,为自己创造了一个老鹰球的机会。哥伦比亚人非常高兴,他脱下帽子,拱腰向广大观众致敬。

  扎克-约翰逊是2004年AT&T

亚特兰大精英赛冠军,去年他在这个赛事中落后米克尔森获得了亚军。当然我们知道他的美国名人赛冠军也来自佐治亚州。“我喜欢在佐治亚州打球。” 扎克-约翰逊说,“这里的人非常好。一切事情都向好我。”

  在第18洞,今田龙二拿到一只小鸟,而特洛伊-马特森仅仅只拿到了标准杆。

  “今天的果岭也许更软了。”今田龙二说,“旗杆处于相对容易的位置。因此今天的比赛更容易。”

  五年前,特洛伊-马特森成为佐治亚理工大学第一个赢得NCAA锦标赛的学生,估计他与今田龙二会聊些闲天。今田龙二是佐治亚大学最优秀的

高尔夫球手,他们的那支校队在1999年赢得NCAA锦标赛。

  虽然今田龙二离开佐治亚大学之后,特洛伊-马特森才开始读佐治亚理工大学。但是两所大学的竞争就相当激烈。

  “你知道,我们在大学期间相互仇恨,但是现在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特洛伊-马特森说,“无论是今田龙二,还是理工大学的人赢了,大家都有一点吹牛的资本。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好。”

  特洛伊-马特森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来自去年秋季的拉斯维加斯锦标赛。当他进入糖块TPC的球场时,刚刚被淘汰了两场。而过去十场赛事,他被淘汰了六场。

  “你知道,过去两个月十分漫长。但是将击出一些好杆,开出一些好球就真的帮到了我。”特洛伊-马特森说,“今天一切都融会贯通了。推杆最终理顺了。这么久之后突然看到一个64杆,我感到十分震惊。我肯定坦然接受这个杆数。”

  今田龙二来自日本,在第四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保持着镇定。不过这一洞就终结了日本人连抓四只小鸟的火暴。那四只小鸟把他送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

  主要原因是今田龙二不得不加快步伐,因为后边一组的选手已经赶到发球台上了。当他的球童在为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平整了沙坑之后走上球道之时,今田龙二已经从一个错误的喷头处脱困,使用沙坑杆击球了。

  小球短22码,最终落进了水里。“那一杆不是坏杆。”今田龙二说,“因此我想,我当时并不是极度失望。”

  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今田龙二相信自己已经从一段倒霉的时光里走出来。过去五场比赛,他三次被淘汰,一次被迫退出。今田龙二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九名,美联银行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他都拿到了奖金支票。

  “很明显,我打得很好,因此我痛恨犯错。”今田龙二说,“但是我知道自己能复苏回来,因此一切都还安好。”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大卫-汤姆斯和李-简森(Lee Janzen)另外一些选手一道位于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一组,他们并列15。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位于并列55名。可是迪玛科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就被淘汰。

  1994年冠军约翰-达利退出后一天。里奇-毕姆(Rich Beem)和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也因病退出了这一场总奖金540万美元的赛事。T&T亚特兰大精英赛冠军可以获得97.2万美元奖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