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是否参加老虎赛事 米克尔森赛程几乎排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38  新浪体育
不确定是否参加老虎赛事米克尔森赛程几乎排满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米克尔森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参与一个赞助商的活动。他至今不确定是否会再次出现在这个球场上,参加华盛顿全新的美巡赛:AT&T全国锦标赛。该比赛是米克尔森长期以来的对手老虎伍兹主办的赛事。

  米克尔森的发言人于最近发布消息称:球员锦标赛冠军已经承诺将连续参加四周赛事,第一场是5月31日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随后一周,他将参加在孟斐斯举行的圣裘德锦标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他还会打圣保罗旅行者哈特福特锦标赛。

  世界排名第二,米克尔森目前计划休息两周之后到苏格兰参加7月11日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随后就是7月19日在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AT&T全国锦标赛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如果米克尔森决定参加老虎伍兹的赛事,那意味着八周的时间里他将打七场比赛,只会错过6月28日的别克公开赛。

  老虎伍兹在球员锦标赛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当明星球员的招募人,尽管这一场新赛事的盈利将捐献给老虎伍兹基金会。

  “不,我绝不会那样做。”老虎伍兹说,“我绝不会那样做,因为参赛与否完全是球员们自己的决定。是否他们想参加世界挑战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又或者是AT&T全国锦标赛,选择权全部在他们。那将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未来六周之内,老虎伍兹很可能只会参加两场赛事: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因此他进入自己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时,比赛任务并不繁重。老虎伍兹同时表示他积极地参与赛事的准备工作。

  “我们每一天都在做许多工作。”老虎伍兹说,“我个人对这场比赛的参与程度高过世界挑战赛。的确,这场比赛需要我付出更多精力。世界挑战赛我们有一年时间做准备,而这一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时间只有四个月。我们需要将一切事情都很快地组织起来。我已经去了好几次现场,希望能够尽快把事情筹备好。

  “我的目标是让球场有挑战性,要让球员们喜欢它。另外舒适性也很重要,希望球员们都能喜欢。我总是很喜欢那些有着宏伟

高尔夫体验的赛事。你知道,每个人都喜欢美国名人赛,美联银行锦标赛,因为那纯粹与高尔夫有关。”

  5月29日,老虎伍兹将前往国会乡村俱乐部召开记者招待会。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表示老虎伍兹参与了大量的赛事准备工作,其中对球场的布局尤其关心。他最终决定球场以标准杆70杆迎接球员,而不是会员所用的72杆。第六洞和第11洞对于会员来说是五杆洞,可是在比赛期间它们就会转变为四杆洞。老虎伍兹同时决定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业余球员数量为三人,而不是通常的四人,这样就可以避免长达6个小时的一轮球。

  无论有没有米克尔森,格雷格-麦克拉夫林估计AT&T全国锦标赛的阵容都会非常强大。不过一些球员就告诉他说在AT&T全国锦标赛取代国际高球赛之前他们已经确定了赛程安排。

  “一些人不会参加国际高球赛,他们说要与家人一道去度假。”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但是我很自信,我们将拥有一个强劲的阵容。而且每一年起来都会更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