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朋友烹饪收拾心性 戴森拒当夜猫子表现节节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49  新浪体育
为朋友烹饪收拾心性戴森拒当夜猫子表现节节高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西蒙-戴森在通往第三个欧巡赛的道路上,他很高兴2005年年底戒烟戒酒终于有了收获。

  29岁英格兰选手西蒙-戴森希望像他的好朋友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和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那样进入冠军俱乐部,因此他放弃了烟酒,也杜绝了赛事期间繁杂的夜生活,与之相对,他就进入健身房锻炼自己的体能。

  “以前,当你还是一个24、25岁的孩子时,你在赚你从来没有想象过的大笔钞票。你正在看世界。有时候,外界充满了诱惑。”西蒙-戴森说,“接下来,我看到了肯尼斯-费利和尼克-道赫蒂的所作所为。他们就改变了态度。突然间,他们开始进入健身房,一年赢得100万英镑。而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西蒙-戴森的举动帮助他在去年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和荷兰公开赛。本赛季,他继续表现强劲,拿到了两个第三名和一个第四名,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9位。星期四打出68杆之后,西蒙-戴森成为了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的并列领先者。他的目标是赢得这场赛事,给自己制造机会,以争取下个月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可是他就承认上一周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他就从沉闷的训练中脱身而出,在西班牙大玩了一夜。“星期六晚上,我打出77杆之后9点30分躺在了床上。可是我最后就出去了。”西蒙-戴森说,“我想你要偶尔做一下这样的事情。人们太专心高尔夫了,这对他们并不好。我想人们需要偶尔出去玩乐一下。我想那就是我一年来第一次狂欢。”

  这一周,西蒙-戴森就十分规矩。他与南非选手安东-黑格(Anton Haig)一同住在第七洞附近的房子里。他每天晚上都给这个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做饭。西蒙-戴森与安东-黑格都是昌德雷(Chubby Chandler)公司的签约球员。

  “我与昌德雷打了一个小赌,我说我能让安东-黑格出现玩乐。”西蒙-戴森表示本周他还没有碰一下酒,“因此我非常努力。我每天晚上都给他做饭。”

  西蒙-戴森不是第一次为同伴做饭。他认为烹饪不仅能自律,还能规范好同伴。他举了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例子。当时西蒙-戴森与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同在一个屋檐下,也为他做饭。西蒙-戴森说:“我每天为他做饭。他第一轮打出67杆,第二轮打出68杆。随后他出去大嚼一顿,结果第三轮打出了76杆。因此我星期六再为他做晚饭,结果星期天他打出了69杆。”

  那么今天晚上,西蒙-戴森会为安东-黑格准备怎样的菜谱呢?

  “明天,我们要很早起来打球。”西蒙-戴森说,“因此我要去看一看该买些什么,哪些菜又好吃,又容易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