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uattro杯赛 中国赛区第八站5月18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12  泉州晚报

  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诞生26年以来,这一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理念被成功地沿用到奥迪参与的体育项目中,其中包括有16年历史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今年是奥迪quattro杯成功进入中国的第四年。在6个月的时间里,20个城市3500多名国内业余高尔夫运动精英和奥迪用户参加到本次比赛中,每个城市分站赛的前两名将角逐最后的中国赛区总冠军,并参加2007年11月在墨西哥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据了解,

奥迪quattro杯各城市分站比赛都由当地有实力的经销商主办,而泉州赛区,则由福建最早奥迪服务商之一的华奥奥迪主办。自创办以来,华奥奥迪以优异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在泉州奥迪用户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本次奥迪quattro杯比赛,将于5月18日(本周五)在泉州
高尔夫
球会举行,采用的是四球定分式记分方法:两人一组,每人分别开球,选出最佳击球,然后由其队友击下一球,如此交替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球洞为止。这一比赛形式要求队友之间相互配合,相互信任,因此更富有体育运动的挑战和合作精神。

  同时,这一比赛方式也可以完美地诠释出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技术理念,即注重相互的默契配合。在

意大利语中,quattro的含义就是“四”。如此丰富的内涵让这项赛事更加与众不同。

  奥迪quattro杯始于1991年,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万人次的业余高尔夫精英参加了这一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充分彰显了奥迪百年历史中沉淀的尊贵、运动、进取的价值理念和其独到的品牌魅力。奥迪quattro杯不断创新的规模和日益风靡的形势则进一步表明奥迪一贯倡导的“激情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已经为中国越来越多的动感精英人士所接受。

  作为奥迪在泉州最重要的服务商之一,华奥奥迪也表示,将以“引领精品汽车生活、倡导家园服务理念”的精神,为泉州的奥迪车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详情请咨询86760000。(本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