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瑟斯上演复活记 球员锦标赛保证美巡参赛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26  新浪体育
柯瑟斯上演复活记球员锦标赛保证美巡参赛无忧



  新浪体育讯 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去年甚至没有通过资格学校考试,他开始本赛季的时候只有前冠军一个身份。2001年,何塞-柯瑟斯曾赢得过迪士尼精英赛和传统高球赛。

  可是他确认自己已经把握住了最大的机会。

  阿根廷人在墨西哥悦榕庄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输给了弗雷德-方克(Fred Funk)。这个成绩帮助他进入了本田精英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再次进入延长赛,可是他与另外两位选手一道,就败给了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这帮助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位置,最终获得了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上一周在锯齿草TPC球场,他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单独第五名,赢得了36万美元奖金。

  目前,何塞-柯瑟斯的总奖金已经达到了120万美元,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32位。对于一个过去五年从奖金榜名次从没有超过106位的选手来说,这样的处境绝不算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