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国精英赛升级亚巡 9月激战顺德总奖金再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34  新浪体育
美的中国精英赛升级亚巡9月激战顺德总奖金再翻番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4日,“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佛山市顺德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新杰、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卫冕冠军、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07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将总奖金提升为40万美元,同时级别也从国内职业赛事升级为亚巡赛赛事,并将于9月13-16日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项赛事创办于2003年,美的集团在2005年开始介入,以旗下“君兰”品牌冠名赞助本项赛事;2006年,更将奖金额提高到168万元人民币,成为当年奖金额最高的国内职业赛事。随着美的集团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今年,本项赛事又乘势升级为亚巡赛级别赛事,奖金额再次翻番,达到40万美元。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美的集团去年营业总额高达570亿人民币,出口22.5亿美金,根据其规划,2010年将达到1000亿的销售规模,成为中国最大的白色家电企业,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美的集团大手笔投入,举办高尔夫国际赛事,正是其产品高端化、品牌国际化策略的延伸。

  年初,美的集团即推出今年国内首场职业高尔夫赛事——“美的”女子精英赛,在国内首先掀起高尔夫赛事“美的风”。现在,“美的”中国精英赛作为今年的重头戏又将隆重登场,加上年末的业余精英赛,美的系列高尔夫球精英赛,在人们眼中频频亮相,使美的集团成为国内唯一涵盖男子职业、女子职业及业余赛事的赞助企业。这一系列行为,显示了美的集团在体育营销上的胆识和魄力,也赢得了媒体界评出的“最具战略性赞助商”的称号,同时也是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巨大支持。

美的中国精英赛升级亚巡9月激战顺德总奖金再翻番

  今年,国内职业赛事有较好的发展,而国际赛事也纷纷进入中国,亚巡赛这个赛季有六场不同的中国区例赛,中国球员在家门口有了更多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的机会。作为其中的一场,“美的”中国精英赛的举办,同样将给中国球员提供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和平台,跟随美的的脚步走向世界。

  作为卫冕冠军,张连伟届时仍将领军国内球手在君兰球场与来自世界各国的亚巡高手们一决高下,捍卫冠军头衔。在去年的赛场上,张连伟以-22杆的成绩夺冠,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成绩。在今年有更多世界顶尖高手参赛的情况下,我们期待张连伟能够率领国内球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成功承办了两届赛事后,今年邀请张连伟担纲球场改造设计师重任,对赛场进行较大的改造,并将于“美的”中国精英赛前完成,以提高比赛的难度。君兰球场由高坛巨星尼克-费度设计,现在加上中国顶级职业球员张连伟的改造,将给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的各国球手带来更大的挑战。

  (小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