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17号洞创下赛事新纪录 狂吞94颗球并非最难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怪兽17号洞创下赛事新纪录狂吞94颗球并非最难洞

锯齿草TPC球场17号洞

  新浪体育讯 第17洞三杆洞,锯齿草TPC球场著名的岛屿洞,在比赛开始时和结束时都创下了赛事纪录。

  在大风席卷的星期四,猛兽一洞创下单轮纪录,吞没了50颗小球到水里。而比赛刚进行到一半,该洞就打破了一周的赛事纪录。星期天结束,该洞总共有94颗球下水,远远超过了前纪录:67颗球。

  在最后一轮,11人发的球掉入了那片幽深的湖水之中,而总共有13个球下水。其中最痛苦的要算54洞领先者奥海尔。当时落后米克尔森2杆,奥海尔瞄准旗杆发球,可是小球却飞出了果岭。

  到抛球区打第三杆,奥海尔将第二个球送入了水中。结果他在该洞打出7杆,四柏忌。美国小将在第18洞也吞下了柏忌,这使得他的名次从第2位下降到了并列第11位。

  “我不会让那一洞和最后一洞的表现影响我对这一周赛事的看法。”奥海尔说。球员锦标赛历史上,奥海尔是第一个在最后一轮第17洞打出高于标准杆的54洞领先者。

  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将球击入水中的方式与传统大厢径庭。他的发球进入了果岭边的沙坑中。随后他从下坡位置击第二杆,小球出来后飞得很低,很快,最终滚出了果岭,进入了水塘。史提夫-史翠克最后在该洞一共用了6杆。

  一周下来,17号洞的平均杆数为3.386杆,是球员锦标赛历来最高的杆数。1984年创造的前纪录为3.368杆。可是该洞并不是锯齿草最难的一洞。最难的一洞为18洞,它的平均杆数为4.409杆。迄今为止,该洞是2007赛季第四难的收尾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