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孕妇太太观战 斯滕森搭档伍兹表现别样牛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两个孕妇太太观战斯滕森搭档伍兹表现别样牛气



  新浪体育讯 斯滕森看到球员锦标赛星期六第三轮的分组表时十分高兴。这个正在冉冉升起的瑞典明星在早上9点25分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有一个约会。约会地点是锯齿草TPC体育馆大球场。

  斯滕森倒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需要证明的,这一点与上一周萨巴蒂尼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牛气冲天的样子十分不同。瑞典人只是觉得这样一来他的精力可以更集中。在星期五打出76杆的情况下,他的确需要静下心来。

  这样的心态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斯滕森把握住星期六平静的天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这没有柏忌的一轮过后,瑞典人的赛事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我真的很喜欢与他一起打球,因为他将磨砺出我的锋芒来。”斯滕森解释说,“我昨天遇到了一个坏日子,今天出来比昨天好了10杆,真是太让人开心了。

  “现在我希望着明天能出来,再打一轮好球,可以进入前十名。”

  又或者是取胜。

  斯滕森在这一轮里射下了一头老鹰,那是在16洞五杆洞。他6号铁将球放到了10英尺处。他随后在恶劣的17洞用9号铁将球击到15英尺处,拿下了一只小鸟。另外瑞典人差一点在最后一洞又拿下小鸟,他在该洞错失了一个8英尺推杆。

  “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我真的很开心,它将我再次放回到赛事之中。”斯滕森去年第一次参加球员锦标赛的时候获得了并列第三名。“最后三洞有可能是低于标准杆4杆的。那可总是一轮好球。”

  斯滕森打得这么好,他的同伴就在挣扎。老虎伍兹在前九洞打出39杆,连续第二轮签下了73杆,总成绩下降到高于标准杆5杆。他离开记分区的时候没有做什么评论。

  “老虎今天的日子相当难过。”世界第六斯滕森说,“我们都知道那有多艰难,那是多么让人沮丧。正如所有知道的,他本周最好的状态没有发挥出来。而我的最好状态也没有发挥出来。

  “他当然感到十分沮丧。可是他就允许有一周打得不怎么样。我想不是每个人都意识到他是一个凡人。许多时候他看上去不是凡人。他应该允许有一周或者一段时间打得不好,就像每个人那样。

  “老虎击出了许多好推,可是就不进洞。另外,他还发出了一些偏得十分厉害的球。如果推杆不进洞,你很难打出好杆数。”

  这是老虎伍兹过去15轮比赛中第10轮打出高于标准杆。自从2001年取得胜利以来,他五次参赛中没有一次的名次高过并列第11名。

  尽管老虎伍兹处于挣扎中,斯滕森就相信星期六应该是一个大家抢攻的日子。

  “没有那么多风,今天肯定要容易不少。”瑞典人解释说,“我想每个人都开始适应这个球场了。与去年相比,它有了显著的不同。过去长草浓密,而果岭坚实、光滑。而现在果岭周围全是

百慕大草,而那不是我擅长的领域。在果岭周围,我感到很棘手。”

  今年年初,斯滕森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当时他在四个星期之内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和WGC-世界比洞赛两场比赛。图森的那场胜利标志着斯滕森获得了美巡赛会员资格。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斯滕森在过去三个月却没有体会到同样的胜利。他最近四场比赛的最好表现为美国名人赛并列17名。

  “我的技术上有些挣扎。”斯滕森说,“我对推杆和击球都不满意。我有几周拼搏得还可以,也打出了几轮好球,可是整体上我却觉得自己打得不够好。

  “正如我所说的,每个人都允许有一段时间打得糟糕。我努力锻炼着自己的技术,我把教练叫了过来。我觉得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即使本周没有表现出来……”

  斯滕森的声音小了下去。他表示自己将保持乐观的心态,准备给自己放一段时间的假。接下来两周他会打比赛,可是接下来七周他就只打两周。他和太太艾玛(Emma)七月初等待着第一个孩子的到来。

  艾玛与老虎伍兹的太太埃琳一样都怀有身孕,而星期六她们都在附近观看丈夫的比赛。“有很多事情正在进行着。”斯滕森笑着说,“我在仲夏的时候会休息一段时间,秋天的时候再回来。”

  斯滕森表示第一个孩子的出生不会影响他的赛程。如果真有影响的话,他认为那也是正面的。“我想我会尝试更有成效的练习,这样可以给家庭留出一些空闲的时间。”斯滕森说,“这就是一切。一定会非常有趣的。很显然,我十分激动。那是改变人生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