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选举为最不受欢迎同伴 萨巴蒂尼大声叫冤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21  新浪体育
投票选举为最不受欢迎同伴萨巴蒂尼大声叫冤屈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星期四取得球员锦标赛并列领先之后,大声为自己叫屈,认为他是被大众误解的一个人。

  德班出生的选手以敢说闻名。《体育画报》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罗里-萨巴蒂尼的同侪中,有25%的人把他列为最不受欢迎的同伴。

  “你可以研究它,你可以让它影响你。”罗里-萨巴蒂尼在锯齿草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说,“但是我知道谁是我的朋友,这些人的意见我很尊重。

  “我不知道美巡赛上这25%的球员是谁,或许这25%的球员我也不想与之一道打球。

  “你可以有选择地战斗。但是我来这里不是为了交朋友的,我是来赢

高尔夫赛事的。

  “我要说或许99%的时候我在开玩笑。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不理解我的缘故,因为那是一种很生硬的

幽默。”

  2005年博思顾问精英赛上,罗里-萨巴蒂尼制造了头条新闻。他当时对同伴本-克瑞(Ben Crane)的缓慢速度深恶痛绝,以至于体现在行动上,加以抗议。当本-克瑞还没有上17洞果岭,他已经完成了该洞,并离开果岭向下一洞发球台进发。

  可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我并不介意在任何时候与本-克瑞同组打高尔夫。”三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说,“本-克瑞或许是你遇到过的最值得尊敬的人。我喜欢与他同组,与他在一起乐趣不少。”

  上一周,罗里-萨巴蒂尼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再次成为新闻人物。因为他对最后一轮与老虎伍兹同组发表了牛气冲天的言论。

  南非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老虎伍兹一杆,可是他最终败到了世界第一的脚下,仅仅获得并列第三名。而老虎伍兹就以两杆优势赢得了年度第三场比赛。

  尽管有那一次体验,罗里-萨巴蒂尼就形容说老虎伍兹“比任何时候都更易击败”。

  “我曾经见过老虎击球好的时候。”罗里-萨巴蒂尼说,“我也见过老虎十分惊人的一面。可是我想在星期天,他却十分挣扎。他不得不费尽力气去争取胜利。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意识到……他比以前更易打败的原因。我曾经看到过老虎将一切问题理顺的时候。那是非常骇人的。我可不想再见到那样的情形。我喜欢新的老虎。”

  老虎伍兹首轮只打出75杆,落后罗里-萨巴蒂尼有8杆之多。罗里-萨巴蒂尼评论说:“我希望他能赶上来,这样星期天的时候我们能一起位于顶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