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练之后自信回归中巡 钟山果岭令黄明杰小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历练之后自信回归中巡钟山果岭令黄明杰小遇尴尬

黄明杰

  新浪体育讯 中巡赛-索菲特锦标赛首轮,川籍球员黄明杰以72杆结束比赛。“今天算正常发挥,我还比较满意。”黄明杰说,“前9洞有几个洞没找到推杆感觉,但总体感觉还可以。”

  其实,今天很多人为黄明杰可惜。第2洞和第5洞打鸟后,他第6洞到第9洞,连续四个洞都吞下了柏忌。第6洞,面临一个12码的小鸟推,他推小了,三推吞下柏忌;第7洞是548码的5杆洞,黄明杰第2杆落到了果岭前的沙坑里,从沙坑上救上去,球离旗杆有最多10码的距离,但接下来推过去推大了,还是三推柏忌。那之后推杆似乎更加没感觉,后面两个洞还是果岭上出问题,连续吃了柏忌。

  “打比赛嘛,肯定是有小鸟就会有柏忌,心态放平就好了,”黄明杰表示,他以高标准杆2杆转场后,慢慢调整自己的推杆,第10洞保到帕后,第11洞和第12洞都抓到小鸟,以平标准杆收场。

  这周,黄明杰女朋友到赛场看他比赛。“她在身边,不用去管机票、酒店这些事情,比较容易安心打球。”黄明杰表示,打完比赛后,他在会所吃过东西稍微休息一下,就到练习果岭练球;女友,则回到酒店休息。

  在此之前,年初国内举行的四站欧-亚高级别比赛,黄明杰都有参加,并成功在VOLVO中国公开赛获得晋级。他坦言经过这些比赛的历练,自己在心态上有很大进步,“重新回到中巡赛场感觉自己有信心,打得会比较轻松!”

  成绩好,自然会有关注。现在,知名品牌SRIXON已经与黄明杰初步接洽,正式的合同将于6月中旬在日本签订。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