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锦标赛奖金900万美元 尼克劳斯调侃通货膨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59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奖金900万美元尼克劳斯调侃通货膨胀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并不希望球员锦标赛的奖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没有人能忽视本周创纪录的900万美元高额奖金。这一奖金额直到星期三才正式浮出水面。

  1974年,尼克劳斯赢得了第一届球员锦标赛。星期二晚上,他谈论起赛事的成长。话题无疑会谈到钱上边。

  1974年,球员锦标赛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尼克劳斯拿到的冠军支票为5万美元。

  “这一周的总奖金是多少?”尼克劳斯对着一堆名流说。当时冷了一下场,因为美巡赛官员希望这一消息直到星期三晚上才发布。

  后来,有人告诉尼克劳斯,总奖金为900万美元。

  “那么第一名的奖金呢?”尼克劳斯继续道。再一次停顿。接下来给出的答案是162万美元。

  尼克劳斯回望了美巡赛的官员一眼。

  “怎么会有这样的上涨?生活资料普遍膨胀了吗?”他询问道。

  今年整个美巡赛的奖金都呈上涨的趋势,可是从球员锦标赛的总奖金从去年800万美元上涨到今年900万美元,仍不能不让人咂舌喟叹。

  球员锦标赛总奖金的上涨同时意味着它再次保持着美巡赛,乃至整个巡回赛最高额的奖金水平。今年三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的总奖金已经上涨到了8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35万美元。而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拿到了130.5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