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称夺冠后总遭遇低谷 康斯塔诺:本周别赌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笑称夺冠后总遭遇低谷康斯塔诺:本周别赌我夺冠



  新浪体育讯 下注的人应该避开康斯塔诺,不要觉得他能在这一周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连续取得第二个胜利。这一论断是西班牙选手本人做出的,你该相信吗?

  “每一次我赢得一场比赛,接下来一周我都打得很糟糕,因此我希望你们把自己的钱放在自己的口袋里。”康斯塔诺在星期天开玩笑说。西班牙人周日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三场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

  26岁的康斯塔诺在托新那斯科城堡的延长赛第二洞击败了奥地利选手布莱尔及时夺取了一个冠军。这意味着自2005年以来,他年年都在欧巡赛上拿到了冠军。康斯塔诺之前赢得过2005年荷兰公开赛和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

  “这是一件群情激昂的事情,因为我即将进入对于我,以及我家人来说都相当重要的一周。”

西班牙人说,“在冬季,以及最近几个月,我与教练一起训练得十分辛苦。我很高兴最终都有了成果。”

  即将到来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对于康斯塔诺以及希门尼斯来说都相当重要,因为他们通过不同的

高尔夫公司直接参与赛事的组织以及推广工作。

  首届赛事举办地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对于康斯塔诺来说也有不同的意义。

  康斯塔诺说:“我与阿洛哈的关系十分特别。我在七岁的时候就开始在这个球场上打三杆洞。”

  阿洛哈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72杆,长度为6,881码,总体来说距离不是太大的难度。康斯塔诺认为这个球场的主要难度在精确性上。“这个球场在欧巡赛上不算最长的,但是那里的球道狭窄,长草十分苛刻。如果你要取胜,你一定要非常精确。”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总奖金100万欧元,约合136万美元。由于这一周要举行球员锦标赛,可以估计其阵容不会强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