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旭宝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黄金周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25  新浪体育
2007旭宝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黄金周开杆

上海旭宝副总经理黄沧江为小选手颁奖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黄金假日,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青少年系列赛事第二场也在这黄金时节迎来了高尔夫小精灵们来此比试技巧。

  较3月18日举办的第一场赛事来说,这次的比赛又新增了诸多亮点。首先,这次参赛的小朋友们的平均年龄比上一次更低一些,但是球技和打球的风范却丝毫不逊色。其次,这次的比赛是在西北区举行,旭宝的西北区是公认的“难度大,障碍多”可是,一个个天真活泼的小选手在场上却毫不示弱,成绩依然喜人,A组冠军是洪巍,B组男生冠军是杨孟陶,这位只有12岁的小将是旭宝大卫利百特Gareth Winslow的学员,这次打出了82的好成绩,高尔夫学龄不到一年半的他进步如此神速,令他的爸爸妈妈也很惊讶。B组女生冠军的获得者是王晓雯,C组男生冠军为谢仁义,女生则是小将石昱婷,D组,也是年龄最小的一组,男女冠军分别为曾得林和程易清。

2007旭宝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二场黄金周开杆

  赛场上的比拼,不只是球技的较量,还有高尔夫礼仪的比拼。小选手们年龄虽小,一次次挥杆,一记记推杆都像模像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颁奖仪式上,旭宝副总黄沧江上台答谢各位家长的支持和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并祝贺小朋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还对新浪网,世界高尔夫,均瑶集团,上海东之星等优质品牌对青少年系列赛事的全程关注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旭宝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即将于七月份举办的青少年暑期训练营的活动。家长和孩子们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一个锻炼,测试和交流高球技艺的机会。(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