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丧失吸引力 伍兹建议动手改造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01  新浪体育
尼尔森锦标赛丧失吸引力伍兹建议动手改造球场



  新浪体育讯 多年以来,拜伦-尼尔森是吸引精英球员到以他命名的赛事中来参赛的主要磁石。现在,重任交到了D.A.维布瑞(D.A. Weibring)身上。

  D.A.维布瑞将负责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主球场即将到来的改造工作,他很明白自己所肩负的挑战。

  他知道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如果要保持一流赛事的地位,必须吸引到比米克尔森、维杰-辛格更多的世界顶级球员参赛。

  D.A.维布瑞说:“我们将尽自己的全力改造好这个球场,让人们都想重新回来参赛。”D.A.维布瑞休赛期的主要工作是理顺各洞的走向,更换现有的发球台和果岭。

  这的确很好!可是制造头条的大牌明星又在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参赛呢?更重要的是:老虎伍兹,这个连续两年高挂免战牌的选手什么时候回来?

  这里存在着许多疑问,因为D.A.维布瑞和他的球场改造计划将代替拜伦勋爵(Lord Byron)和他星期天的握手,以作为这场赛事的最大卖点。D.A.维布瑞能胜任吗?

  事实上,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老虎伍兹在德克萨斯美巡赛的最后一个据点。因为今年夏天小老虎一出世,世界第一很可能削减他本已经很稀疏的参赛计划。而如果老虎伍兹真的还想到德克萨斯来比赛的话,历史证明他的首选将是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D.A.维布瑞表示老虎伍兹甚至对球场如何改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世界第一表示应该去掉第10洞、第12洞、第15洞和第18洞那“笨拙”的发球。其他球员也发表了相同的意见。

  D.A.维布瑞为2008年所做的最显著的改动看上去十分诱人,这其中包括重叠的四个湖的水障碍,该水障碍一直在18洞球道的左边延伸。

  可是对这个TPC球场重新设计的时机十分有趣。典型情况下,美巡赛场地的大型改造是分阶段的。那有可能是一个几年的过程。

  D.A.维布瑞表示他的计划是制造许多让人大喊“哇噻”的元素以吸引大牌球员明年四月份来参赛。对于赛事官员来说,他们则希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新磁石能够发挥效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