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欧洲锦标赛众星云集 埃尔斯辛格与古森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59  新浪体育
BMW欧洲锦标赛众星云集埃尔斯辛格与古森领衔



  新浪体育讯 一个真正世界级的阵容将于5月24日到27日,集结在BMW欧洲锦标赛上,以赢取总奖金435万欧元中的最大份额72.5万欧元。

  世界排名前15位选手中将有7位参加本场赛事,他们代表了五个国家。这些一流高手将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竞争欧巡赛的至高荣誉。合计下来,本赛季18名冠军,以及去年莱德杯欧洲队11位选手和队长伍斯南都已经确认要参赛。

  南非选手埃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其次进入前15强的选手包括:斯滕森(第六位)、维杰-辛格(第七位)、古森(第九位)、卢克-唐纳德(第十位)、哈灵顿(第11位)和保罗-卡西(第13位)。

  同时出席比赛的还有去年莱德杯的获胜队伍,除了以上提到的斯滕森、卢克-唐纳德、哈灵顿和保罗-卡西之外,还包括蒙格玛利、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大卫-霍威尔、罗伯特-卡尔森、保罗-麦克金尼、欧拉查宝。

  蒙格玛利从1998年开始连赢三届BMW欧洲锦标赛,他将争取创纪录的第四个。欧拉查宝则力图在1994年的胜利之上再增添一个。伍斯南也是前冠军,他于1988年和1997年两度夺冠。

  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威尔参加过两届莱德杯,而且都取得了胜利。12个月之前,他以五杆优势无可争议地夺取了胜利。这一次他将回来卫冕。

  阵容中大满贯赛冠军不少于七个,包括了:埃尔斯、维杰-辛格、古森、欧拉查宝和伍斯南,同时还有迈克尔-坎贝尔和保罗-劳列。

  2007年BMW欧洲锦标赛作为欧巡旗舰赛将拥有本赛季最强劲的阵容之一,而四天的比赛将在BBC电视台播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