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重拾良好竞技状态 首尔公开赛首轮拔得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6:36  新浪体育
梁文冲重拾良好竞技状态首尔公开赛首轮拔得头筹



  新浪体育讯 在首尔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冲以64杆(-8)的成绩领先,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自2003年以来一直未曾再次造访韩国,梁文冲却丝毫不受影响,发挥出色。他的推杆好似魔术棒般神奇,先后收获一只老鹰、八只小鸟和两个柏忌。目前,他以两杆优势领先澳洲新秀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

  新西兰球员理查德-李(Richard Lee)和韩国球员Yu Jong-goo分享了第三的位置,成绩是68杆。来自苏格兰的洛斯-贝恩(Ross Bain)和另一位本土球员Lee Gun-hee同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新加坡一哥马玛(Mardan Mamat)打出70杆,与另外八位球员共同暂列第七。

  28岁的梁文冲本赛季表现抢眼,在三月举行的新加坡名人赛中赢得自己首个亚巡赛冠军,成为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位在欧、亚巡赛联合认可赛事中夺冠的中国大陆选手。继上周在北京取得本赛季第四个进入前十的成绩后,在首尔首轮的强劲表现使他情绪高涨。“距离上次在韩国比赛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所以本轮可以低于标准杆8杆确实非常不错。”梁文冲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位列第二。

  “我的推杆非常顺利,在快速的果岭上适应良好。全天在开球和击球时,我的铁杆表现都很稳定。我大部分小鸟推都是在15英尺距离内实现的。自上周以来我一直发挥得很好,希望这种好的状态可以延续到周末。”

  年仅21岁的布朗去年年底刚刚转为职业球员。在亚巡赛连续五场比赛未能晋级后,他本来想退出比赛。在父亲和教练的耐心劝导下,他才改变初衷来到首尔。无疑,布朗现在对自己当初接受了大家的建议感到庆幸无比。“我原本不是很想来的。我打算回家让头脑冷静一下。不过一些伙伴和我父亲建议我来,所以一切都太棒了。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表现平平。现在局面能够得以改善真是个好消息,毕竟我自己的确非常努力。本周我尝试了不同的方法,在场上变得更加放松了。”

  从第10洞出发,布朗50英尺外的一记小鸟推为自己赢得了开门红,之后他在Nam Seoul球场的五杆洞大出风头,共捕获三只小鸟。“头一洞(第10洞)的小鸟给我开了个好头。球场很难处理,但是果岭速度很合适。你可以顺利拿下推杆。”

  卫冕冠军石宗律(Suk Jong-yul)以71杆的成绩与威拉沧和吕文德共同暂列第16位。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