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公开赛选手摩拳擦掌 卫冕冠军石宗律压力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7:24  新浪体育
首尔公开赛选手摩拳擦掌卫冕冠军石宗律压力重重

石宗律

  新浪体育讯 首尔公开赛本周四将在韩国Nam Seoul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韩国球员石宗律(Suk Jong-yul)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战。12个月前,这位39岁的球员以一杆优势战胜美国人布莱恩-塞尔特斯(Bryan Saltus),赢得了自己首个亚巡赛冠军。

  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韩国人显得有些缺乏自信。“我很期待这场卫冕战。我可以清楚记得去年的夺冠,希望今年能够再次有好的发挥。”他本赛季初开局强势,在印尼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可惜过去三场比赛他都未能晋级。这种状态十分不理想。而且去年他夺冠的球场是在湖滨乡村俱乐部(Lakeside Country Club),和本次的场地并不相同。

  本周在这场总奖金60万美元的比赛中,石宗律的对手包括泰国名将、上周在华彬北京公开赛获得第三的威拉沧,目前亚巡赛奖金榜第二、中国的梁文冲,以及本赛季曾经夺冠的查普查-里拉特和扎哈利。

  另外,曾在日本六次夺冠的韩国球员许锡镐(Hur Suk-ho)也期待在家乡夺冠。上周在北京获得并列第五的菲律宾人安杰罗-奎伊同样蓄势待发。前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届时也会是一大亮点。

  塞尔特斯在亚巡赛以怪异但有效的挥杆出名,他希望继去年之后更上一层楼。“我对自己的职业又有了新的展望,对于取得好成绩,我变得更加认真。为了成为一名更加有造诣的球员,本赛季,我花了很多心思在球路的改进上。尽管目前还在原地踏步,但我会继续努力。”

  天生失聪的韩国球员李承(Lee Sung)则是期待抹去苦涩的回忆。去年,他领先两杆进入最后一轮,最终却被石宗律和塞尔特斯双双反超,只获得第三。不过这位27岁的选手因为其流畅的挥杆获得了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的赞赏。“李很棒。他的推杆真的很好,挥杆同样出色。我不确定他的年龄,但是看得出他是一位好球员,发挥稳定。继续努力,他将会有美好的明天。”

  首尔公开赛是亚巡赛本赛季的第13站。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