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出售朱庇特岛别墅 诺曼产业价值三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离婚出售朱庇特岛别墅诺曼产业价值三千万美元

格雷格-诺曼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明星格雷格-诺曼在朱庇特岛的七英亩别墅正在市场上出售。

  产业从内陆水道一直延伸到私人的沙滩。这一套别墅包括五座建筑,其中一座建筑为1902年修建,有七间卧室,九间浴室。

  1991年,结婚十年之际,格雷格-诺曼携妻子劳拉一道购买这处产业。而现在他们则在经历离婚。无论如何,地产经纪就表示这一处产业的总价格有可能飚升到3000万美元。

  52岁的格雷格-诺曼的绰号为:“大白鲨”。在他事业的顶点,格雷格-诺曼曾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停留331周。不过这一纪录后来就被老虎伍兹打破。

  澳洲财经杂志《商业评论周刊》(Business Review Weekly)估计格雷格-诺曼的总身家为2.78亿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