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关系破裂传言 道格拉斯夫妇联手举办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40  新浪体育
粉碎关系破裂传言道格拉斯夫妇联手举办高球赛

道格拉斯与罗克利尔

  新浪体育讯 粉碎了最近关于他们七年婚姻触礁的传闻,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与她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这个周末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事实上,他们将联手主办一场明星高尔夫球赛。

  这一对奥斯卡得奖夫妇有两个孩子:六岁的儿子迪伦(Dylan)和四岁的女儿凯瑞思(Carys)。夫妻俩手拉手,在镜头前亲热地接吻。他们这种亲密无间的行为是最强有力的证明,尽管最近的报道指出他们的关系变得很紧张。

  既然是明星的比赛,明星当然少不了。执着球迷塞缪尔-

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无间道风云》演员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罪恶之城》演员希瑟-拉克里尔(Heather Locklear)以及雪莉-莱德(Cheryl Ladd)等,都将出现在这一场明星高尔夫赛之中。这场比赛是慈善赛事,其中也就是圈内明星聚在一起玩一玩高尔夫。

  虽然凯瑟琳-泽塔-琼斯最近仍在电影界有很大的戏份,主演了《美味关系》(No Reservations)这部影片,她的先生迈克尔-道格拉斯就几乎从电影制作行当上退了出来。这些日子,迈克尔-道格拉斯似乎更愿意扮演家庭妇男,他把大部分时间放在百慕大的家中,专心改善他的高尔夫差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