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升至第40位 舒瓦特泽尔获得埃尔斯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38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升至第40位舒瓦特泽尔获得埃尔斯肯定



  新浪体育讯 在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于星期日赢得西班牙公开赛之后,南非名将埃尔斯给予他高度赞扬,认为这位南非新星前途无量。

  “这是查尔在欧巡赛上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希望这是他建功立业的开始。”埃尔斯在其官方网站上说,“最近,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如何看待查尔的问题。以下是我所说的话:‘查尔仍旧是一名年轻球员。他的挥杆很好,发球距离很远。查尔只是需要获得更多的经验,稳定性更强一些。’”

  22岁的查尔-舒瓦特泽尔争取到埃尔斯的前球童里西-罗伯茨(Ricci Roberts)为他背包。本周日,这位南非小将在

马德里中央国家
高尔夫
俱乐部打败印度选手兰德哈瓦夺取了总奖金200万欧元的西班牙公开赛的胜利。

  “里西为我背球包真是超级好。他为恩尼担当球童有16年的时间,两个人都觉得有必要更换一下氛围。当我问他是否愿意当我的球童时,我真的很高兴他说了YES。”查尔-舒瓦特泽尔说,“里西拥有丰富的经验,与恩尼一起赢得50场胜利,他见惯了风云变化,也经历过了风云变化。我真的觉得这种经验会让我身处优势地位。我打得很好,可是我就欠缺那种锋利。我想里西给予我这种锋利,那种我所欠缺的一杆锋利。”

  查尔-舒瓦特泽尔本周将继续作战,他将参加在米兰郊外托新那斯科城堡举行的总奖金170万欧元的意大利公开赛。

  查尔-舒瓦特泽尔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的位置上升到了第六位,另外他也第一次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经过上一周西班牙公开赛胜利之后,南非人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40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