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欧洲锦标赛汇聚强劲阵容 维杰辛格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BMW欧洲锦标赛汇聚强劲阵容维杰辛格确认参赛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两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维杰-辛格下个月将跨越大西洋,试图实现PGA锦标赛的双响炮。斐济选手已经确认他将参加5月24日到27日在温特沃斯俱乐部举办的BMW欧洲锦标赛(BMW PGA Championship)。

  在此之前,还没有选手能将美、欧两个PGA锦标赛的冠军都收入囊中。可是44岁的维杰-辛格就希望自己做到这一点,特别是在他已经于1998年和2004年夺取美国PGA锦标赛的情况下。

  维杰-辛格在欧巡赛上赢得12个头衔,是欧巡赛的荣誉会员。他很激动能面对西球场所带来的全新挑战。自从埃尔斯对哈里-科特(Harry Colt)的杰作进行改建以来,维杰-辛格还是第一次参加BMW欧洲锦标赛。

  11次到温特沃斯俱乐部参赛,维杰-辛格只被淘汰过一次。“我总是很喜欢到温特沃斯俱乐部来参赛,西球场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维杰-辛格说,“关于恩尼所做的改建工作,我听到过许多报道。我真的很想成为第一个在大西洋两岸都赢得PGA锦标赛头衔的选手。”

  目前维杰-辛格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不过今年他已经赢得了两场赛事:梅赛德斯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BMW欧洲锦标赛作为欧巡赛旗舰赛,总是能吸引欧巡赛的一流好手参赛。今年赛事的总奖金为435万欧元,卫冕冠军为大卫-霍威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