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现场观众“骚扰” 张连伟华彬赛获得第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29  新浪体育
享受现场观众“骚扰”张连伟华彬赛获得第十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华彬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决赛轮,张连伟第二十二组出发,以五只小鸟两个个柏忌共计69杆低于标准杆三杆结束了第四轮决赛。张连伟以四轮总杆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和梁文冲等人第10位。中国球员高磊四轮总成绩298杆高于标准杆十杆位列66位,中国球员丘志峰四轮总成绩杆高于标准杆杆并列第64位。梁文冲刚刚结束比赛,最后一轮战绩不佳,最后以73杆结束决赛轮,最终以四轮281杆与张连伟暂时并列第10位。

  今天中国一哥张连伟是69杆结束了今天的比赛,五只小鸟两个柏忌的表现让他觉得还算满意。但是比起前九洞33杆的成绩,后九的表现很难让张连伟满意,他说,这三天都是,下半场不好,可能是最近三周比赛,体力消耗比较大,开球的质量也在下降。而前半场他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今天,几个精彩的救球让他本人十分得意。

  对于北京观众的热情,张连伟表示十分受用,他说自己是一个喜欢观众“骚扰”的人,观众就是他打好的动力,观众多很好,他们鼓掌加油,对于激励球员很有效果。今天的比赛都有很多熟悉的朋友跟着观看,他觉得很开心。

  谈到今年的赛事安排,张连伟表示他要参加今年欧米茄中巡的开门站――南京站的比赛,接下来就是澳门公开赛,对于自己的赞助商,他是一定要前往支持的。

  对于年轻选手的表现,张连伟觉得年轻选手成长很快,他们的成长环境相对自己当年要好很多,他很希望看到更多的年轻选手成长起来。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张连伟表示,只要有赞助商支持,不管是三五年还是十年甚至更多,他会一直打下去,因为他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是持久不息的。

  (叨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