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朝向国际草坪研讨会举办 国内外6专家传经解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中信朝向国际草坪研讨会举办国内外6专家传经解惑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8日,“2007中信朝向高尔夫草坪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北京第一城高尔夫俱乐部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并由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同时得到北京林业大学、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分院等学术机构的支持。

  本届研讨会的目的是利用国外知名草坪组织和管理者的资源和经验,结合国内专家理论研究和实际案例,打造国内草坪管理经验与难题传递、共享、交流、解决的通道,使之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平台,推动中国高尔夫草坪研究与草坪管理的发展。

中信朝向国际草坪研讨会举办国内外6专家传经解惑
王军先生在研讨会上致辞

  本次研讨会以“国际化的高尔夫草坪管理”为议题,邀请到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的著名专家、学者担当演讲嘉宾,同时,国内知名专家也将到场共同探讨高尔夫草坪管理问题。前美国高尔夫球场高级管理者协会主席、前国家高尔夫管理研究院评议委员会主席Mark J-Woodward先生、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赵美琦女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韩烈保先生、美国麻省大学草坪学博士李昆先生、中国农业大学农药学博士慕康国先生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将出席并演讲。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美国的Mark J-Woodward先生将就“国外草坪管理的最新动态和应用”、“大型高尔夫赛事的场地准备工作”、“美国GCSAA运作体制和高尔夫教育体系”等主题与与会的众多球会总经理和草坪总监分享其研究成果;来自国内重点大学的赵美琦及韩烈保教授等专家也将就“高尔夫球场常见病害的诊断和防治”、“草坪日常管理的问题”、“高尔夫球场草坪草种的选择和配比”、“高尔夫球场的环保用药问题”等专业问题发表演讲;行业资深管理人士邢益冠先生还将从球会总经理的角度,阐述草坪管理在球会管理中的重要性及总经理在草坪管理中的角色,发表“球会总经理与高尔夫草坪管理”为主题的演讲。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将融合国内外资源和经验,结合理论研究和实际案例,就目前草坪研究和管理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全面地探讨,让业界与学界进行最深入的对接,为高尔夫草坪管理的研究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球场的高层管理者、草坪总监以及国内及所著名高校高尔夫学院的学生也将在本次研讨会上获得最新、最深入的草坪管理知识和理念。而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也必将为中国高尔夫草坪管理及研究注入新的活力,使我国草坪管理的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浏览专题:2007中信朝向高尔夫草坪管理国际研讨会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