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四月份会员月例杯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1:33  新浪体育
2007年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四月份会员月例杯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7日(周五),在一个春回大地的日子里,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会迎来了与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共同主办的四月份会员月例杯赛。并在广大会员朋友和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共同支持下圆满收杆!

  比赛定为8:00准时开球,会员朋友按事先的分组依次开球,秩序井然,在绿色如茵的球道上从第一杆洞走到第十八洞,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轻松自在呼吸着郊野的新鲜空气,健步迈向目标!

  下午1:00左右,参赛会员陆续回场,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会所二楼的餐厅,享受球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丰盛自助餐,下午2:00球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场上气氛非常热闹,会员们都相互切磋着球技,谈论着今天在球场上的发挥状况,场上笑声一片,其乐融融,等待着公布获奖名单,因为参赛的还有5名女士,球会还特设了 “女子总杆奖”!此次比赛共设九个奖项:分别为:总杆第一名、总杆第二名、总杆第三名、净杆第一名、净杆第二名、净杆第三名、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和女子大奖,并且为了调动现场氛围,我们还特设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让到场的每位会员和嘉宾朋友都可以满载而归!

  选手边伟先生在温榆河

高尔夫球俱乐部打出总杆73杆的好成绩,赢得了北京温榆河高尔夫俱乐部与绿色印象高尔夫练习场四月份会员月历杯赛的总杆第一名的殊荣,获得了价值2300元的美金浓球包一个和奖杯一樽;王锡宁先生以76杆取得总杆第二的好成绩,赢得了价值1600元的中旅住房卡一张和奖杯一樽;……颁奖完毕后,获奖的选手都非常尽兴,并先后合影留念,发挥不够出色的选手也都相互邀约再战五月月例杯赛!

  我们真心期待每一位会员朋友和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继续关注温榆河,踊跃参加我们组织的每次赛事。今年的北京温榆河高尔夫球会必将会以品质及高端的服务展现在大家眼前,并致力打造一家完美的会员制高尔夫球场!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