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观众注意赛场礼仪 梁文冲替球迷向布尔曼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8:18  新浪体育
倡议观众注意赛场礼仪梁文冲替球迷向布尔曼致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华彬北京公开赛第三轮在华彬高尔夫球场结束,次轮领先者泰国球员穆恩莱克打出69杆,澳洲球员斯特兰奇打出68杆,印度球员盖伊打出68杆,澳洲选手布莱斯打出67杆,四人均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

  美国球员姜文吉打出65杆,以总成绩1杆之差,暂居第五位;泰国名将威拉沧打出67杆,以总成绩207杆排在第六位。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69杆,总成绩208杆,落后3杆,排名第7。中国选手张连伟打出69杆,总成绩212杆,并列20位。

  早上11点54分,中国选手梁文冲与南非球员布尔曼同组出发,全轮共拿下5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第三洞开球打过头,球掉进沙坑。救球没有处理好,而且当时心里想如果球落到敏感位置就更不好处理了,所以吞下了柏忌。第六洞球开到了左边。”梁文冲在第六洞也遇到了类似的遭遇。“对于我个人来说,这两个洞相对比较难,所以明天我会特别注意这两个洞的处理。”

  谈到选手们对于参加巡回赛的选择,梁文冲认为,“亚巡赛的奖金是不平均的,很多选手更希望选择较大的比赛。通常,他们会考虑积分、环境、饮食环境及场地的问题”。目前,梁文冲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因为现在处于比较敏感的位置,所以我会尽可能选择参加亚巡赛的赛事。”梁文冲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冲刺亚巡赛的奖金王。

  谈到今天的整体表现,梁文冲对后九洞表现很满意。梁文冲很感谢中国观众的热情,但是对于观众不注意打球礼仪而影响到同组选手布尔曼的情况感到抱歉,“这让布尔曼一直没有进入状态,今天打出了79杆高于标准杆7杆。”

  观众在走动过程中没有注意到球手场上的准备,这样很容易干扰到球手的情绪和表现,“对于这种事情,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阻止事情发生。但是我希望观众能够与工作人员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梁文冲前九洞没有后面表现好,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没有专心投入比赛。另一方面,他也在担心布尔曼受到影响。走下第18洞果岭的时候,梁文冲还向对手表示了抱歉。“比赛期间周围的环境很重要,而自己的心态也很重要,”后九洞,由于梁文冲改变了策略,放开了心态,才会不那么注意周边的环境。

  详细排名 视频集锦 华彬北京公开赛专题

  (刀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