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球场适合个人风格 罗萨里斯期待亚巡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14  新浪体育
华彬球场适合个人风格罗萨里斯期待亚巡赛首胜



  新浪体育讯 华彬北京公开赛结束第二轮,菲律宾球员杰雷德-罗萨里斯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两轮总成绩138杆(71-67)。罗萨里斯与“大炮手”约翰-达利等人暂时并列排在第五位。

  第二轮比赛,罗萨里斯早上8:20从1号洞出发。第一洞拿到标准杆后,杰雷德在第二洞就抓住了推鸟机会。随后他稳扎稳打,5、7两个洞都推进小鸟球,在标准杆5杆的8号洞又射鹰得手。可惜9号洞吃到柏忌,以32杆结束前9洞。后半场,罗萨里斯只抓住了一次机会,在11洞将成绩降低到低于标准杆5杆,其余所有的洞都守住了标准杆。

  “我打得非常努力,现在总算慢慢有了回报。”罗萨里斯说,“我真的非常高兴,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在周末延续。”

  1976年出生于菲律宾马尼拉的杰雷德,1999年转入职业。相比之下,他的妹妹詹尼弗似乎名气要大一些,詹尼弗目前正在征战LPGA赛场。

  2000年,罗萨里斯曾赢得菲律宾公开赛冠军,但那场比赛并不是亚巡赛认可的赛事。今年1月份,罗萨里斯在菲律宾公开赛上2杆之差败给老将米诺扎,这个第二名也是他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2005年他还有过一次亚军的经历。

  “我喜欢华彬庄园球场,这里非常适合我的风格。”罗萨里斯认为,自己很好的征服了华彬庄园的果岭,“虽然球道有点长,但是非常好。”

  已经在亚洲赛场上征战8年的罗萨里斯,期待自己第一个亚巡赛冠军的早日到来。“我期待这个赛季能够赢得一场比赛,如果这个星期就能够实现,那就太美妙了。”罗萨里斯说,“当然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对自己目前的状况非常满意,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样有扎实的击球。”

  第三轮比赛,罗萨里斯将与约翰-达利同组在倒数第三组开球,时间是中午12:12。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