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洞定生死未能如愿 黄明杰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9:01  新浪体育
最后一洞定生死未能如愿黄明杰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新浪体育讯 第18洞的果岭,黄明杰面对一个10英尺左右的小鸟推。他知道这一推对他至关重要。然而,小球擦洞而过,守得标准杆,最终以73杆收杆。这样,他36洞的成绩是高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时并列第68位,尚不知能否晋级华彬北京公开赛后两轮。“你怎么那么笨呢!第18洞要是能抓到小鸟,不就稳当了么!”相熟的朋友“抱怨”道。

  “没办法,这一洞线没看好。我尽力了,打不进,也没有办法,”黄明杰说,憨厚的脸上略带笑意。第18洞果岭边,中高协宋亮亮副秘书长站在一旁,关注内地选手的表现。当时,中国选手里确定已经晋级的球员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两人。

  交完计分卡后,黄明杰坐到会所二楼,拿着出发表数还有几组没有回来,“希望能有人掉下来吧!”虽然经过大赛历练的他心态愈加平稳,但他自然希望运气好一点,能有机会进入后两天的比赛。“第18洞实在太可惜!”不少人为他惋惜。

  “其实也正常发挥吧。我今天长铁杆有点问题,就是打不上果岭。”黄明杰继续说道,他今天的推杆倒是有一洞非常不错:第16洞切上果岭后,面临十几码远的小鸟,他成功推进,这个球也为他的球童津津乐道。这是黄明杰本轮抓到的第3个小鸟,当然他也先后吞下了4个柏忌。

  与黄明杰同组出发的印度选手盖伊,看到黄明杰坐在那里,特意走过来跟他说“Maybe”。盖伊首轮打出65杆,单独领先首轮比赛。今天他打出72杆,来到并列第三。“他的技术非常稳定,基本上很少出错,每个洞都想好了怎么打,很有策略性,”黄明杰对同组的盖伊评价颇高。

  休息一会后,黄明杰背起球包去练习果岭练球。虽然最终晋级线划在了平标准杆,黄明杰一杆之差未能晋级,但这位川籍球员把眼睛瞄向了远方。

  接下来,黄明杰会在北京休息几天,然后他将去南京参加首站中巡赛,再接下来会参加亚巡-澳门公开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