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稳健实现个人突破 华彬公开赛高磊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48  新浪体育
推杆稳健实现个人突破华彬公开赛高磊成功晋级



  新浪体育讯 中国球员高磊在华彬北京公开赛上发挥稳健,连续两轮打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两杆晋级决赛轮,在国际大赛的决赛轮中,又多了一张中国新面孔。

  华彬北京公开赛是高磊四月份参加的第3场国际比赛,在上海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宝马亚洲公开赛之后,高磊终于在他的故乡北京获得了晋级。

  高磊认为,自己在赛前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并且改进了推杆动作。推杆的稳定为自己成功晋级奠定了基础。

  第二轮比赛高磊在第10洞开球,时间是下午1:25分。当比赛打到后半段时高磊逐渐发挥出了状态。转场之后,第6洞三杆洞高磊开杆上了果岭,四五英尺的距离,让小鸟球成了他的囊中之物,这时高磊低于标准杆两杆。之后的第7洞,高磊开求稳稳落在球道,然而第二杆他选杆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结果打短的球没能够上果岭,紧接着切球落点靠后,吃到柏忌。

  不过高磊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之后的第8洞5杆洞,高磊发挥了开球距离远的优势,两杆就上了果岭,落点仅仅距离洞杯5英尺,非常好的一个抓老鹰的机会。高磊的推杆方向很好,但是距离差了一点,最终推进小鸟。总成绩又回到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

  最后一洞4杆洞,开球之后的第二杆看不到果岭,高磊做出了一个漂亮的小右曲球,小球绕过树障碍稳稳地落在了果岭环上。高磊再一切一推,打出标准杆,于是便有了两杆晋级的好成绩。

  赛后高磊表示推杆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希望能够在后两轮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高磊的稳健发挥,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2006年那个在“世界风杯”延长赛上挑战张连伟的少年豪杰的身影。相信高磊能够把这种信心带到后两轮的比赛中。

  (小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