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洞吞柏忌掉下前三位 达利不满表现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41  新浪体育
第18洞吞柏忌掉下前三位达利不满表现拒绝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华彬北京公开赛第二轮在华彬高尔夫球场结束,泰国球员里拉特打出67杆、穆恩莱克打出70杆,两人均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结束。澳洲球员斯特兰奇打出68杆,首轮领先者盖伊打出72杆,两人均以总成绩1杆之差,并列第三位。人气球星达利打出71杆,两轮成绩2杆之差并列第五位。

  早上11点55分,美国人气球星达利与中国选手梁文冲、澳洲球员海格同组从第一洞出发。达利出门在第一洞便吞下了柏忌,在第二洞拿下小鸟扳回1杆,之后达利分别在第四洞、第六洞吞下柏忌,又在第五洞、第八洞拿下小鸟扳平。前9洞状态起伏不定,让跟在达利一组的球迷心情随之起伏。

  转场之后,达利再次遭遇开门柏忌,然后在第11洞抓鸟扳回1杆。接着,在第13洞、第16洞拿下小鸟,当时达利在领先榜上的位置已经攀升至并列第二位。但最后18洞吞下柏忌,不仅让达利掉下了前三位的领先榜,同时让媒体失去了倾听达利次轮遭遇的机会。

  由于不满第18洞自己的表现,达利拒绝接受已经等待在新闻中心媒体们的采访。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