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顶级高尔夫球场 性感歌星贾斯汀有意打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玩转顶级高尔夫球场性感歌星贾斯汀有意打职业赛



  新浪体育讯 流行音乐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在展开他的欧洲之旅时,先痛快地玩了一把高尔夫。

  26岁的性感小子贾斯汀-汀布莱克在都柏林郊外著名的K俱乐部下场打球,那里的打球费用可高得惊人。一轮下来客人要掏1,350英镑。根据报道,贾斯汀-汀布莱克先要在该高尔夫球场度过一个安静的周末之后,再在贝尔法斯特开他的个人演唱会。

  K俱乐部的某个工作人员报料说“贾斯汀对高尔夫非常疯狂,已经下场打球去了。他已经同其他客人混迹在一起,谈论了很久球场的话题。”

  K俱乐部去年举行了莱德杯,可是贾斯汀-汀布莱克当时没有到现场观看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到爱尔兰,也是他第一次前往K俱乐部打球。“他想在这里寻求安静的一周。”K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在此之前,贾斯汀-汀布莱克已经在欧洲多个顶级球场打过高尔夫了。上一周他去了苏格兰的菊野和卡洛斯蒂,两个都是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

  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卡洛斯蒂的时候并没有安安静静地打球,因为这个球场是公共球场,不可能像私人球场那样将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歌迷与他本人分开。卡洛斯蒂的一位发言人说:“一旦他被辨认出来之后,许多女孩子和小朋友就过去围观他。”

  更辛辣的消息是:贾斯汀-汀布莱克觉得他的高尔夫技术已经不错了,他正打算去打职业比赛。一位消息人士说:“贾斯汀对高尔夫非常狂热,他现在的水平很高。”

  贾斯汀-汀布莱克目前的差点为6,是落杉基私人球会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 Country Club)的成员,他决定在30岁之前完成自己的心愿,因此现在练习很刻苦。

  “他现在的目标是打一两场职业赛事。”以上的消息人士说,“他每天都在训练,专门找了一个教练,去到哪里都带着球杆。”

  贾斯汀-汀布莱克已经对外公布了他的人生哲学,他要学习艾利斯-库柏(Alice Cooper)那样:要不整天滥觞,要不打高尔夫。贾斯汀-汀布莱克说:“高尔夫让你明天有所期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