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受伤退出北京公开赛 韩国球员牟重炅只打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33  新浪体育
手腕受伤退出北京公开赛韩国球员牟重炅只打半场

资料图片-韩国球员牟重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韩国球员牟重炅(Mo Joong-kyung )今天在华彬北京公开赛打完九洞之后,因为手腕受伤推出比赛。

  1971年8月23日出生于汉城的牟重炅1995年便转入职业,在次年的关岛公开赛上,25岁的牟重炅获得了在亚巡赛上的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的一个冠军。2000年韩国Choong Chung公开赛和2004年的Toto公开赛上,牟重炅也成功的获得了冠军。

  2004年是牟重炅在亚巡赛最为成功的一年,在年度奖金榜上以106,268美元排名第19位,共有5场比赛进入了前十名。缅甸公开赛第八,菲律宾公开赛上获得第七,在印度公开赛中夺得并列第三名,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上,牟重炅在延长赛上惜败印度小将刚杰,屈居第二。

  牟重炅今天打完9洞的成绩为+5杆。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