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领跑华彬北京公开赛 绿色科技打造顶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7:25  新浪体育
风火轮领跑华彬北京公开赛绿色科技打造顶级赛事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华彬庄园将举办一场盛大的高尔夫赛事----华彬北京公开赛,本次赛事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156位顶级高尔夫大师,赛事总奖金高达400万人民币。无疑这次比赛将是2007年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一次顶级高尔夫球赛。

  作为赛事唯一指定交通工具赞助商的北京中恒易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将在此次公开赛中让广大来宾目睹最新型的智能化高尔夫球场设备---Segway PT之高尔夫款,并见证它在高尔夫产业中的巨大贡献。

  Segway为现场提供了大量的PT用于赛场巡场及督导人员用车,酒店、会所及球场

机动车引导服务车,酒店、会所及球场安保工作车,以及人性化的送水车,VIP租赁车等。在
高尔夫
这一专业领域,Segway PT不光能为高尔夫球场做出以上这些顶级服务,在产品设计上Segway PT也有专门为高尔夫球领域所设计的款式----Segway X2 Golf,它配备了高尔夫球包架,记分卡固定器以及对草皮几乎没有任何影响的低压轮胎。这次比赛,在球场里处处可见脚踏风火轮的工作人员,这成了本次大赛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为此,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中恒易达市场总监马文强先生。

  提到Segway系列产品的渊源,马文强就显得十分兴奋,他介绍道:Segway PT是一种电能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运输载具。目前在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150多个法律及安全部门、机场、高尔夫球场、警察局、百货公司等领域使用。在高尔夫领域Segway已经在国外有多年的服务经验,并已设计出多种不同型号、适合不同路面的SegwayPT 。

  狄恩-卡门是著名的发明家,他诸多的发明使得他拥有巨大的财富,包括一座小岛。虽然他的名字并不为我们所熟知,但是我们身边到处都有着他精彩的发明。比如说,医学上常见的透析仪,还有心脏搭桥术里面所用到的支架。作为一名发明家,就是要想别人所不敢想。和在心血管里面架上支架一样,狄恩-卡门别出心裁的发明了有四个轮子上下运转的轮椅IBOT,这个轮椅能保持乘坐人的平衡,并且有着自己的思维。现在是由强生来代理。由于这个轮椅的发明,狄恩-卡门突发奇想,为什么这种技术不能应用于健康人的生活当中呢?于是就有了SegwayPT的横空出世。

  很多人认为SegwayPT很像中国传统的风火轮,因为它有两个轮子,并且通过身体的扭动来保证平衡,骑行时候动作相当优美。还有人叫它随意车,因为驾驶技术简单,相当随意就可以行驶代步。还有一个比较贴切的说法就是思维车,因为SegwayPT是智能移动,它内置的电脑可以根据骑乘人的重心转移做出判断。SegwayPT的设计采用仿生学技术,它模仿了人在行走时的动作,因此是相当安全并且人性化的代步工具。并且八款不同类型的车都是由米其林公司根据不同车型量身设计制造的轮胎,而车身也是由美国通用公司制造的。一辆车集中了几个行业翘楚的智慧结晶,所以,必定是一个出色的产品。

  北京中恒易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从最初的高尔夫前期设备到Segway PT,下一步借助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东风还要拓展更大的市场。目前八款车的价格均在七万左右。马文强表示希望通过在高尔夫领域内的不断探索以及与各大顶级球场和知名赛事策划公司的深入友好合作,为高球界的各企业寻找更多的发展之路,将Segway PT的优势和作用更多的发挥出来。

  (刀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