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奔驰杯高尔夫天津之星站落幕 刘伟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12  新浪体育
2007奔驰杯高尔夫天津之星站落幕刘伟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0日,由天津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全程出资与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天津分站赛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高尔夫球赛有一百多名奔驰尊贵车主参赛,天津之星在回馈客户的同时给车主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奔驰品牌给客户提供的高端优质服务。

  精心布置的会场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典雅与尊贵,全新GL、R、S级展车闪耀赛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选手。

2007奔驰杯高尔夫天津之星站落幕刘伟获总杆冠军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极为丰富,最吸引人的HOLE IN ONE奖项更空前的设为四个,最刺激的当属价值人民币52.5万元的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E200K,另外价值4.8万元的德国PELIKAN限量名笔、价值3万元的三星液晶电视及价值3万元的宝力豪天津区域通双人双年卡也作为“一杆进洞”大奖,吊足了参赛者的胃口。更具特色的是在比赛现场设置了“爱心洞”,让广大车主与天津之星共同启动了“同星同辉”慈善行动。天津之星在比赛当天全部捐款的基础上追加等额善款,捐赠给宁河县淮淀乡乐善庄天津保税区希望小学,用于学校操场的修建工作。

  最终刘伟和唐延季分获总杆、净杆冠军,他们将与其它优胜选手会代表天津参加6月初在北京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华北区域决赛,他们将有机会与来自各地的奔驰球友切磋技艺,胜出者更有机会参加德国奔驰杯总决赛,为天津奔驰车主争光添彩。

2007奔驰杯高尔夫天津之星站落幕刘伟获总杆冠军

  天津之星高尔夫球队在天津有口皆碑。天津之星赞助高尔夫球运动的宗旨就是致力于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奔驰客户提供高雅的运动和休闲的机会,熏陶热爱生活的情操。

  天津之星副总经理张弢先生表示:“通过奔驰杯高尔夫比赛,天津之星以球会友,促进了与广大车主的交流。相信经过“精雕细琢”的2007年奔驰杯会给大家带来一次愉快的高尔夫体验。我们将努力把奔驰杯办成传统的高品位特色赛事,天津之星与您相约2008!”(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