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56  新浪体育
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由《高尔夫大师》华南读者俱乐部和深圳精英队联合主办,深圳市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暨《高尔夫大师》杯”于4月21日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圆满收杆
总杆冠军刘国良

  时下流行海外赛

  继3月底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深圳

华侨城高尔夫球会以后短短的2个星期内又迎来了在国内名声显赫,有中国“华南虎”之称的深圳精英队。深圳精英队在去年挑职业,下海南,上云南,赴杭州,战西安,斗北京,立下屡屡战功,名声四起,队内的主力选手也成为《高尔夫大师》杂志的关注焦点。队员们南征北战,国内的球场机会都打遍了,想来想去,便有了在境外比赛的想法,此次精英队的到来也可谓是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试营业以来所接待的水平最高的球队,深圳精英队的勇士们是否也能够在这里发挥出色,赛出水平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芒街球场的概况。

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圆满收杆
净杆冠军黄友谊

  芒街球场,果岭沙场

  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在北部湾茶古海边,典型的苏格兰林克斯风格,球场开阔,海风徐徐,最佳打球的时间是下午1点以后,不知是不是潮汐的原因,下午打球要比上午凉快许多,而且有一个小时的时差,不用担心太黑的太早。

  芒街球场比较开阔,没有OB桩,开球不会有太大的限制,球道周围也没太多的长草区,所以只要不是在果岭上,都会觉得很轻松。球一旦上了果岭,那也就意味着一场不小的考验在等着你。

  芒街球场的果岭看似普通却暗藏杀机,身经百战的老球手也会被自己看的线欺骗,也许是草种的原因,看线不如靠感觉,这种鲜有的海滨雀稗2000型草让没有体验过的球手大跌眼镜,很多人推完后问“这是什么草?”球友笑曰“三推草”。

  所以在芒街球场的果岭上唯有“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最贴切不过。

  精英战芒街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前一天的试场,球手们也习惯了球场的风格,多变的天气和时不时的斜风细雨也没有给比赛带来太多的困难。刘国良以5个小鸟,2个搏忌(69杆)结束比赛捧走总杆冠军奖杯,黄友谊,金燊,廖文东分别获得净杆前三名。杨明、张红兵获得最远距离奖。赵亮、梁赤获得最近旗杆奖。

  颁奖晚宴上,球会越方代表以及当地旅游局领导通过翻译,向各位球手的到来和取得成绩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精英队队队长王飞先生也对球会给与的高规格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球会以及本地球童的热情服务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带领精英队全体队员举杯,感谢《高尔夫大师》华南读者俱乐部的赞助以及深圳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公司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

  至此本次深圳精英高尔夫球队春季旅游越南赛暨《高尔夫大师》杯圆满结束。

  图/文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