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驾车旅行打高尔夫 佳伟高尔夫球队天津行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46  新浪体育
驾车旅行打高尔夫佳伟高尔夫球队天津行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至19日,佳伟球队顺利组织天津打球活动,并圆满成功结束!

  本次活动由佳伟球队领队王婉霞与队长齐跃亲自带队。行程时间为两天一夜,自驾车。所到球场为天津杨柳青和松江团泊湖。北京与天津虽然不过一小时余的路程,但是球场的风格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征服不一样的球场,这正是球队队员们的最大乐趣。

驾车旅行打高尔夫佳伟高尔夫球队天津行圆满结束

  一行十二人分成三组进行,大家时而来点小赌,既怡情,又提高了竞技水平,还保持了高尔夫运动的赛事严谨性,更是很好的把一种运动融合在娱乐当中。

  经过两天一夜的朝夕相处,队友们的感情又加深了一层。他们蓬勃的朝气与快乐的表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一位年龄稍大的队友深有感触的说:“我和你们在一起,不图打球进步,不图生意交流,就是喜欢这种氛围。和你们在一起,我感觉自己更年轻!”

驾车旅行打高尔夫佳伟高尔夫球队天津行圆满结束
杨柳青球场格子果岭旗

  队员们的待人谦和与打球的认真,让天津球场的工作人员们赞赏有加,在临别之际,非常热情的邀约我们下次再来!

  高尔夫的美好季节像队员们的美好生活一样,就这样到来!球队会不断组织更多新的活动,如夏天去内蒙和新疆,冬天去境外打球等等,丰富队员们的高尔夫生活。还计划做一些城市队际对抗赛以活跃球队气氛和加强团队精神。让队员们在球队过得开心与快乐、收获友谊与健康,是佳伟球队组织者的最大愿望!

  (王婉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